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监察局:于芬曾接受调查结果 周继红无侵占行为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中国跳水队前教练于芬与周继红之间的恩怨众所周知,继今年3月于芬向总局纪检委举报跳水队财务管理严重混乱,周继红私吞本应属于他人的巨额比赛奖金后,日前,于芬这封举报信在网络上的曝光,让她与周继红之间的纠纷再成热点。

对于于芬的指控,周继红昨日首度做出回应,表示自己是清白的。

  周继红说:“关于奖金的问题,跳水队这边没有财务,是由游泳中心的财务来整体负责的,每笔账目都应该是很清楚的。从我1998年到跳水队以来便是如此。其实关于于芬反映的问题,中心早已回复过她,我现在不方便就这件事情进行表态。”

  对于于芬检举一事,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负责人昨天公开表示早在今年一月底,体育总局就收到于芬反映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贪污其奖金问题的举报信。考虑到当时是北京奥运会备战关键时期,于是总局私下组织游泳中心人员就于芬举报信中提及的7名运动员18笔奖金发放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其间翻阅了有关财务资料,除于芬自己领取的奖金外,其他奖金由5人代为领取。核查结果表明,奖金发放手续清楚、完备,不存在周继红个人侵占奖金问题。今年4月初,监察局专门找到于芬反馈核查情况,于芬当场表示接受,但由于考虑到私人行为就没有公开此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