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亚洲击剑联合会换届选举 中国蔡家东当选副主席

  本报讯 10月27日,从中国击剑协会传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击剑联合会选举大会上,中国击剑协会四人顺利入选。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家东当选亚洲击剑联合会副主席。

  四年一届的亚洲击剑联合会于今年内届满,新一届亚洲击剑联合会选举大会于10月26日在韩国举行。

中国击剑协会此次共推荐了四名官员参加竞选,分别是蔡家东参选副主席、王伟参选技术委员会主席、季道明参选裁判员委员会委员、袁向阳参选宣传与推广委员会委员的竞选。

  因2010年在中国广州将举办亚洲运动会,根据亚剑联章程,作为东道国,蔡家东直接出任亚剑联副主席职务,而不用通过竞选。其余三人也顺利入选,王伟连任亚剑联的技术委员会主席职务,季道明新当选裁判员委员会委员职务,袁向阳连任宣传与推广委员会各员职务。

  本次选举大会结束后,亚剑联发生了一些变化。主席仍由菲律宾的戴瑞特担任,三位副主席分别是中国击剑协会的蔡家东,韩国击剑协会的金菊铉和马来西亚击剑协会推荐的官员。秘书长为伊朗的波洒尔曼,原秘书长为台北击剑协会的张焕桢。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家东 | 王伟 | 季道明 | 袁向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