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排联赛天津八一强强对话 赵蕊蕊为军旅加筹码

   ■ 记者 周芳明本周六,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二轮的争夺将在各赛区进行,届时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做客湖南益阳,与老对手八一女排展开“强强对话”。明天中午,天津女排将踏上征程。“我们要摆正心态,去拼每一分,我要求队员们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打出我们的气势,争取最后的胜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出征前这样说。

  天津女排将于明天上午从天津体工大队出发,而后中午乘火车赶赴湖南长沙,再转乘大巴赶往益阳。本赛季,赵蕊蕊回归,她将与新人陈瑶或老将索玛搭档,加上主攻董凌鸥、接应白云、自由人李颖,再辅以“灵魂”宋妮娜,八一女排新赛季将组成自2004年以来最具实力的一套阵容。

  对于即将到来的津军之战,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比赛肯定很艰苦,他说,“网上实力我们处于劣势,而且又是客场作战,困难肯定很多,赵蕊蕊复出后,八一队的实力肯定提升了不少,我要求队员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力拼每一个球,每一分。”随后,王宝泉表示天津女排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在心理上有优势,而且在防守和小球串联上也有自己的特点,李娟和魏秋月从国家队回来后状态不错,其他队员在技术上也有了不小的提高,只要我们把自己快、变以及防守好的特点发挥出来,打出自己的气势,相信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