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12年爱情回顾 甘苦与共谈保鲜秘笈(图)

[杨威杨云婚纱照曝光]
杨威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国家体育馆内,杨威以王者之姿在单杠上平稳落地,立即向观众席献上胜利的飞吻;

  直播厅里,杨云早已泪流满面,声音哽咽。

  12年相携扶持走过的艰难在那一刹那释然,

  12年的爱情成就了体操奇迹,

  各自在赛场上夺得了金牌的两人,在即将开始的婚姻上开始了另一个夺金的过程。

  提炼语:

  “婚姻跟练体操有相通之处,平衡很重要。”——杨云

  “每个婚姻中都应该有独一无二的技巧,所有的技巧都会归于互相理解和宽容。”——杨云

  “两个人的配合也算是技巧,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生活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两个人必须分工合作。”——杨威

  “我觉得在婚姻中,两个人不断彼此发现新鲜是最重要的。不断发现,不断肯定对方。”——杨云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

  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  >>祝福杨威杨云新婚愉快

  ……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圣经●爱篇

   2008年8月14日11时,国家体育馆。

   上马、全旋……大屏幕上,杨威动作利落干净,颇具王者之姿。直播间里杨云心快跳了出来,轻轻地咬紧嘴唇,右手捂住胸口,随即又换成双手合十。“啊”,杨威的一个起倒立略有停顿,杨云皱了一下眉头喊了出来。杨威终于撑住身体,稳稳落地。“好的”,杨云喊了起来,随即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赛场里一片欢呼,杨威向空中挥舞拳头,张开双臂带动观众鼓掌,做鬼脸,把双手放在耳后听观众的呐喊声,所有人都在大声笑。此刻,只有杨云,在演播室内已经泣不成声。主持人试图让杨云说说感受,她擦擦眼泪,右手下意识地挠着头发,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她在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没有真正经历的人,是不能完全体会的,也更体会不出12年爱情之路上,他们走得多么艰难才换来这枚等待了8年的金牌。只有他能体会。只有杨威。记者把话筒递到杨威身边,成功的激情照亮他的脸庞,他突然对着摄像机大声喊,“我——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主持人追问,“是想杨云吗?”杨威斩定地说,“对!”

   当杨云亲耳听到这句话时,已经是夺冠的7小时后,杨威忙完赛后发布会、尿检等一系列事情后回到住处,给她打了一个电话。第一句话是,“我拿到了”。

  “拿到了”,杨云在听筒这边默默地重复了一遍这三个等待了8年之久的字。

  “你比赛后说的话我没有听到,你再说一遍”,

  “杨云,我想你!”杨威在电话里大声喊出来。窗外,下了几个小时的雨突然停了下来,“那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从我有记忆以来,2008年8月14日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一天”,很多天以后,杨云这样总结那一天。事实上,在杨威夺冠的那一刻她就知道,属于他们俩的幸福从此真正拉开了序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