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右腿出现了轻微肌肉萎缩 送变形金刚谢姚明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明天下午,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就将和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踏上为期一周的“赴美会诊之旅”。今晚,他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此行并不寄望过高,只是想听听美国方面医生的意见;而说起帮他搞定行程的老朋友姚明,他则显得很兴奋,还说要送给对方两个变形金刚玩玩。

  自己养也能好 主要想听听美国医生怎么说

  此次会诊之旅将耗时一周左右,刘翔将马不停蹄地奔走三个城市,接受六位美国运动医学专家的会诊。但他对此并不寄望过高。他说:“这就是一次咨询,去看看吧。美国运动创伤比较好,世界领先。我们要问问他们的意见,而不要做定论。”

  他说:“其实自己养,过一段时间也能养好,这一次就是去美国看看医生怎么说。现在我自己恢复得也挺好——慢跑,大步跑都没问题,只是还不敢穿钉鞋。”

  据师傅孙海平介绍,前一段时间刘翔的恢复情况不错,但随着“静养”疗法的持续,刘翔的右腿出现了轻微的肌肉萎缩情况。

  “本来专家建议静养,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也有专家提出来,如果静养几个月后,会造成左右脚不平衡,右脚肌肉会萎缩,还是要进行一些适当的活动,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让他活动,慢慢恢复了。”孙海平说:“现在他的慢跑就显现出问题,跑起来有点不平衡。所以现在要恢复他的局部力量,进行一些小范围的局部训练。”

  感谢姚明 给他带两个变形金刚玩玩

  作为刘翔的老朋友,在NBA打球的姚明也鼎力相助。他积极联系医学专家,还主动邀请一行人去他在休斯敦的家里做客。

  对此,刘翔表示:“谢谢姚明帮我联系医生,我帮他带两个变形金刚给他玩一玩!”

  说起变形金刚,这可是刘翔最喜爱的玩具之一。记得去年日本大阪田径世锦赛后,刘翔也曾提到要去街上转转,买几个带回来玩。这次去看老朋友,拿出这个当礼物,自然也是不亦乐乎。(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