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夏伊德复出全力进攻 为争冠将死拼申花

    搜狐体育讯   对于浐灞队来说,周六主场对阵申花是“天王山之战”,获胜就可以使夺冠形势海阔天空,输则意味着基本无望。“联赛打到这个阶段,我们在排名上看,还有希望争冠,那么我们肯定会死拼申花,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陕西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说。

  中超联赛还有6轮就将结束,争冠的形势已经非常清晰,成耀东告诉记者:“从实力上讲,我们与鲁能和申花是有差距的。奥运会之后,豪门球队阵容整齐,而且也越来越重视我们,因此浐灞队的每场比赛都踢得非常艰难。再加上受到伤病困扰,夏伊德被禁赛,鲁尼受伤,板凳厚度不够,我们在竞争中表现没有上半年那么突出。其实状态有起伏也是正常的,毕竟浐灞队还不是豪门。”

  从去年的保级球队到今年的争冠球队,“西北狼”付出了更多的汗水。成耀东说:“浐灞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和拼搏的结果,特别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今年中超大环境不好,但我们的主场上座率非常高,而且客场也经常有球迷远征团为球队加油。既然现在已经达到了这种高度,我们肯定不会放弃,要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力争打好每场比赛,给球迷,也算是给我们自己一个交待吧。”

  能否争冠,本周对阵申花将是风向标。成耀东认为:“后面还有6场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当然从积分来看,这场比赛要更关键一些。申花队实力是明摆的,比赛也肯定会更加艰苦,教练组这两天会研究对手的录像,我们会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夏伊德复出对球队是好事,后防更加稳固,我们就可以放手进攻,争取3分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