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皇帝恐投身麦迪逊 著名导演称詹姆斯真想来纽约

视频:詹姆斯空切凌空轻挑 NBA骑士VS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的常规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而在球场之外,小皇帝同样是大家谈论的焦点,就在今天早上在纽约联合广场进行的一个活动中,纽约尼克斯的著名球迷,大导演斯派克-李就告诉记者,勒布朗-詹姆斯曾亲口告诉他想来纽约打球。

  斯派克-李是前来这儿参加一个叫做“NBA Tip-Off”的活动的,然后他被美国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的记者发现,于是接受采访被问了一些问题,包括如何看待球队今年的状况等等。

  记者问到他怎么看待德安东尼给球队带来的变化的时候,这位著名的纽约球迷说他感到很兴奋,他还会像以往一样去观看球队的揭幕战,虽然他的对手热火的当家球星德文-韦德在奥运会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但是他必须支持自己的球队尼克斯,他也很高兴的看到德安东尼主教练给球队带来的变化。然后他笑着说,如果他是球队的管理层,他就会想办法整理出一个能够让勒布朗詹姆斯到来的合理的薪金空间,同时还不能因为这个而丢失好的球员,因为詹姆斯也想去一个可以夺得冠军的队伍,所以你要想得到詹姆斯,必须是既有空间又有好球员才行。

  于是敏感的美国记者就紧跟着问到,詹姆斯是不是曾经对你说过什么,斯派克李很肯定的回答到:“他想来纽约(打球)!,他告诉我人们总是说他为了JAY-Z才想要来布鲁克林,其实那个东西还没有影子呢,这并不是决定他是否离开克里夫兰的因素。”

  斯派克李是美国著名的导演和制片人,同时也是纽约的铁杆球迷,而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也不错,两人合作过很多商业短片的拍摄,而小皇帝詹姆斯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与他同时结束自己合同的还有韦德、诺维茨基、吉诺比利、波什以及火箭队的姚明等联盟超级球星,所以2010年很可能是NBA改变格局的一年,联盟的大部分球队都制定了自己的“2010”计划,努力的在那个夏天腾出自己的薪金空间来吸引这些球员的加入,当然,这些球员自己的态度才是最终的决定因素,而今,如果斯派克-李没有撒谎的话,纽约确实是詹姆斯曾考虑的球队之一了。

  对于球迷来说,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詹姆斯去了全美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的纽约,倒是一个很不错的组合。(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 安东尼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