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PK周继红全回放:从"回归"之争到奖金归属

  近日,一封于芬举报周继红涉嫌私吞自己奖金的检举信在网络上被曝光后,这场被称为于芬PK周继红的事件得以继续“热闹”地上演。事实上,于芬与周继红的PK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了。

  第一焦点:于芬回归国家队的 PK

  今年1月,于芬一篇博文让沉寂多年的PK周继红事件重被热炒。
于芬1月15日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她希望重返国家队执教,同时透露她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重返跳水队的申请。

  不过于芬的一腔热忱却未被采用,10天后,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以四点理由婉拒了于芬。虽然不是周继红的亲自发言,但有内部人士称,周继红在此期间向总局表态:“如果于芬进来,我就不干了!”

  毫无疑问,在两人的第一焦点PK中,周继红无疑是赢家。

  第二焦点:周继红私吞奖金 ?

  就在大家以为于芬PK周继红事件彻底平息之后,于芬于3月再抛“重磅炸弹”,她自称已将举报信发到总局纪检委,举报跳水队财务管理严重混乱,周继红私吞本应属于他人的巨额比赛奖金。

  10月15日,于芬公开表示,这封被举报信情况属实。

  在于芬的咄咄逼人之下,周继红于26日做出了回应,她说:“关于奖金的问题,跳水队这边没有财务,是由游泳中心的财务来整体负责的,每笔账目都应该是很清楚的。从我1998年到跳水队以来便是如此。其实关于于芬反映的问题,中心早已回复过她,我现在不方便就这件事情进行表态。”

  在这场孰是孰非的 PK中,谁会是最后的赢家还很难定论,唯一可以预期的是,于芬 PK周继红,“ 精彩”待续…… (奕晓)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