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左树声直面亚冠:打好最后六轮 康师傅才有机会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昨天,康师傅足球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主帅左树声面对亚冠名额敏感话题直言:“只有打好最后六轮比赛,康师傅队才有机会。”

  训练后,左树声接受了记者采访,谈起亚冠,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是最实际的。

俱乐部没向球队讲亚冠的事情,只是希望球队打出水平,争取好成绩。”

  康师傅队的队员们对亚冠充满渴望,训练后,队长王霄表示:“全队士气高涨,信心十足,渴望突破自己,创造康师傅队历史最佳成绩,参加亚冠联赛。”记者随即把队员们想打亚冠的话题抛给左树声,左树声肯定了队员们的想法:“队员们的想法是积极的,想到国际赛场展示一下,但必须打好每场比赛。”

  康师傅队上一轮轮空,左树声认为:“轮空调整是好事,但没比赛对保持状态又不利。”康师傅队下轮客场挑战广州队,左树声分析:“广州队实力一点不弱,上一场比赛打申花曾一度领先,他们很有特点,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

  康师傅队谭望嵩打山东时被罚出场,而且队中依然有曹阳、毛彪、韩燕铭、马季奇等主力队员身披3张黄牌,记者同左树声聊起黄牌话题,左树声露出难色:“每场都关键,谁再得牌就停赛,这问题太严重了,我们教练组详细研究了,找了这几名队员谈话,告诫他们既要积极拼抢,又要增强意识,避免得牌。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