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高尔夫欧巡大师赛将闭幕 卡尔森静奖金王决战

  临近赛季结束,欧巡奖金王的争夺战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作为夺冠最大热门,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在参加最后一站沃尔沃大师赛时表现的非常平静。“战略上藐视敌人”帮助他更好的应对本周的比赛。

  在欧巡奖金榜上,瑞典人以297425欧元的领先优势暂时位居榜首。

他的最大竞争对手是爱尔兰名将帕德莱格-哈灵顿。而排名第三的是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他落后哈灵顿466606欧元。

  本赛季,哈灵顿获得了两个大满贯冠军。而卡尔森的表现更加稳定,他有望成为首位获得哈利-沃顿杯的瑞典人。

  周二,卡尔森曾经表示稳定性并不一定能够收获最后的胜利。

  “我不能带着这样的想法去参加本周的比赛。这会对我产生很大的影响,而积分榜发生变化等一切都有可能。”

  “如果我一直想着奖金榜的排名的话,那么很难集中精力了。”

  “现在我要记得的就是我能做的只有去控制局势,如果无法控制的话,其他人可能就要这样做了。”

  卡尔森谈到了举办本周沃尔沃大师赛的瓦德拉玛球场。难度非常大的瓦德拉玛球场将是决定本赛季欧巡奖金王归属的一个重要因素。

  “这是一个要求很高的比赛。无论是谁,只要更加细心就能获胜或者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卡尔森说。

  作为欧巡收官之战的沃尔沃大师赛也是最后一次出现在欧巡的赛历中,从2009赛季开始,“迪拜竞赛”将取代欧巡奖金榜。而赛季的收官之战也将搬往阿拉伯地区。

  哈灵顿需要在本周比赛结束时拿到708330欧元的奖金才能确保获得第二座哈利-沃顿杯。

  “我知道自己本周需要做些什么。我来到这里会努力赢得冠军。”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如果我赢了比赛,我就拿到了奖金王和沃尔沃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这是我本周所考虑的内容。”

  “我会像对待大满贯比赛一样来看待本周的比赛。”

  哈灵顿本赛季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拉玛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