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公开赛贝克曼夺冠 90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


最后一轮63杆,在斯科特斯代尔球场(Scottsdale)的延长赛中赢得胜利
最后一轮63杆,在斯科特斯代尔球场(Scottsdale)的延长赛中赢得胜利

    搜狐体育讯 卡拉威高尔夫(Callaway Golf)职业选手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在周日PGA Frys.com公开赛上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次胜利为他带来的好处是他在之后数周的比赛中都可能无法获得的。因为这次比赛使他避免了回到PGA巡回赛资格学校。相反,贝克曼在最后九洞中勇敢且引人注目的表现为他带来了比赛胜利,他因此而将前往毛伊岛参加一月在那里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

  贝克曼在斯科特斯代尔的延长赛第二洞推杆成功后,获得了自2001年南部农场局精英赛(Southern Farm Bureau)以来的第一个PGA巡回赛冠军,这也保住了他明年巡回赛的参赛卡,并使他获得了两年PGA巡回赛的豁免权。最终,他在格雷霍克(Grayhawk)高尔夫球俱乐部将90万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

  这位明尼苏达州的本土选手使用了全套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的装备,包括Hyper X Tour 木杆(8.5°),FT-i 方正3-球道木,一根3H FT 混合杆,X-Forged 铁杆,X-Forged挖起杆,Tour ix高尔夫球和新型的奥德赛,White Hot XG 330 Mallet推杆(将于2009年1月15日面世)。

  贝克曼在获胜之后说:“我想要感谢卡拉威高尔夫公司。他们将我带入了今年的比赛,这次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当天的比赛开始之际,贝克曼排在第六位,之后他打出了他2008年赛季最好的一轮比赛。他在最后一轮低于标准杆七杆,总杆数63杆的成绩使他以低于标准杆十八杆的总成绩跃居排名榜榜首的位置。延长赛第

  二洞的保帕(PAR)使他成功问鼎,并将他在奖金排行榜上的位置提升了九十位,从第176名上升到了第86名。他在比赛中的杆数分别为69-66-64-63。

  贝克曼说:“今年真是艰苦的一年,老实说,我一直以为我要退出巡回赛了。这让我感觉糟糕透了。我简直没有办法告诉你我现在的感觉有多好。我不知道这个好成绩是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我只知道我今天一天的状态都非常好。”

  由于背伤,贝克曼缺席了今年的八场比赛,他甚至已经向资格学校提交了申请。贝克曼在夺得冠军后说:“我和我妻子坐下来,我问她:“你认为怎么样?”老实说,在此之前,我只是希望能在最后进入排名前150位,这样我就可以进入资格学校的决赛阶段。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对本周的比赛很冷静,但胜利却向我招手了。我不知道,胜利这样就来到了我身边—就像是我上次获胜一样。胜利就这样来了。来的如此奇怪。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这位三十八岁的选手抓住了比赛中的机会。他在第十洞、第十一洞、第十四洞、十五洞和十六洞成功捉鸟。在周日的最后一轮中,他总共打出了八个小鸟球,仅有一次bogey。

  卡拉威高尔夫的职业选手J.J.亨利(J.J Henry)也在沙漠中度过了不错的一周。他以低于标准杆十四杆的成绩锁定了第四名的位置。亨利使用FT 3-球道木、X-Forged铁杆、Tour i高尔夫球和一根奥德赛White Hot Center Shafted推杆,在比赛中打出了65-69-68-64的成绩。

  在冠军巡回赛的比赛中,卡拉威高尔夫职业选手布鲁斯.弗莱希尔( Bruce.Fleisher )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AT&T锦标赛上名列第五。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十一杆,杆数为68-65-69,落后第一名五杆。卡拉威高尔夫职业选手马克.麦克奴迪以低于标准杆七杆的成绩排在了第十六位。

  LPGA巡回赛在本周末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它首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在海南岛举行了大新华航空LPGA。卡拉威高尔夫职业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在中国举行的这次五十四洞的比赛上,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名列第十七位。她的杆数为72-70-72。卡拉威高尔夫职业选手莉塔.琳德利(Leta Lindley)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

  在PGA欧洲巡回赛的比赛中,卡拉威高尔夫职业选手斯蒂芬.盖拉切尔(Stephan Gallacher)在西班牙Costa Azahar卡斯特罗大师赛的比赛上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这位苏格兰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十二杆的成绩,落后第一名八杆。卡拉威高尔夫职业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加西亚延续了他最近良好的比赛状态。他在他的故乡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十一杆的成绩,总排名上排到了第十三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曼 | 代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