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出山前妻游说有功 吸毒史恐将连累蓝白

    他是公认的最伟大的球王,也可能是球场上“最伟大”的混蛋!

    可以连过5人乱军中巧取对手城池,也会伸出“上帝之手”为人不齿!

    流下的不屈泪水让人心动,而在毒品的迷幻中放纵自己让你我唏嘘!

    荣耀与争议于一体的马拉多纳踢球是最最棒的,但当教练只是三流。

    (记者 张龑) 如果问“球王”马拉多纳什么是他48岁最好的生日礼物,他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阿根廷队的主教练。现在,他的这个梦想实现了!经过与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多次协商后,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一事已经成为定局。如果不出意外,阿足协将在近日正式宣布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没想到

    老马本来只是“第二选择”

    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阿根廷队的战绩差强人意,在最近兵败智利后,已经对球队失去控制的巴西莱宣布辞职。谁来主持国家队?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倾向于寻找一位德高望重,能够将派系林立的球队掌控于手的主帅。

    最早进入足协视线的,是排在媒体民意调查首位的前阿根廷队主教练、被称为“金牌教练”的比安奇,在民间呼声较高的人选还有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而早已在各种不同场合表达愿意执教国家队的马拉多纳仅为“第二人选”。不过,热门比安奇与格隆多纳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比安奇就多次公开表态,“只要格隆多纳担任足协主席,自己将肯定不会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比安奇等于自废武功。

    在巴蒂斯塔与老马之间,格隆多纳更倾心阿根廷足球的旗帜性人物马拉多纳。不仅因为以老马的威名足以震慑球队中的明星,更重要的是在上周与老马进行交流后,格隆多纳发现,马拉多纳提出组建教练班子一起领导球队的想法和他的设想不谋而合,因此老马最终杀出重围顺利“出线”。

    很意外

    老马没把大权揽于一身

    目前,马拉多纳还将就年薪等问题与足协进行磋商,按照巴西莱的标准,球王的年薪大概在60~80万美元之间。“我不是为了钱才选择执教阿根廷队。”老马现在已经期待自己的第一次国家队执教,“一旦确定我将飞到欧洲与球员进行交流,我会建立一支强大的国家队,阿根廷队一定能走出困境。”

    在马拉多纳计划的阿根廷队新的教练班子中,他推荐1986年世界杯冠军队78岁的老帅“大鼻子”比拉尔多出任球队主管。同时,他准备邀请1990年阿根廷队门将戈耶切纳担任助理教练。至于分工,马拉多纳表示,今后在挑选国家队成员和球队训练等方面的事务他都将与比拉尔多协商决定。这意味着阿根廷国家队今后将出现双头管理,马拉多纳的主教练权限将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格隆多纳表示,主教练拥有绝对权威的时代将在阿根廷国家队中不复存在。

    马拉多纳将在北京时间今天迎来自己的48岁生日,而从目前的会谈进展来看,阿根廷足协也很有可能在今天正式宣布由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我希望这会成为我最好的生日礼物,”马拉多纳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安奇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