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昨日赴美疗伤 为老乡姚明带去两个变形金刚

  晶报讯 昨天下午,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的陪同下在首都机场搭乘国航班机经旧金山转机前往休斯敦,进行为期一周的治疗。由于有了老乡姚明的“牵线搭桥”,刘翔将在美国接受5到6位脚踝伤病领域的医学权威专家会诊,这其中就包括曾为姚明脚踝手术主刀的托马斯·克兰顿,为了表示感谢,刘翔还给老乡带去了两个变形金刚。

  虽然尽量保持低调,但刘翔的美国之行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的注意,“大家都太关心我了,其实这次只是去美国咨询。”刘翔像往常一样轻松,“因为美国那边运动创伤治疗比较好,属于世界领先水平。所以我们这次主要是去咨询一下,问问他们的意见,也不急着做定论。”与刘翔同行的随队官员表示,“这些医学专家的经验都相当丰富,再加上他们的治疗对象大多是运动员,因此刘翔这种特殊情况,交由他们来处理,再合适不过了。”

  在国内进行治疗期间,专家建议刘翔进行保守治疗,不适宜开刀。刘翔自我感觉也不错,“我自己现在恢复得挺好,慢跑、大步都没什么问题,只是还不敢穿钉鞋跑。慢慢来吧,就算自己养也需要一些时间。”

  美国之行的第一站就是先去姚明那里,因为此次美国之行,姚明不但帮忙安排住宿、交通,甚至还帮忙联系了美国最好的专家。为了表示感谢,刘翔还买了玩具——变形金刚。“第一站去姚明那里看一看,他说帮我联系了很好的医生,我也帮姚明带了两个变形金刚,给他玩一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