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双雄易位 穆里尼奥率队客场平佛罗伦萨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国际米兰又平了,穆里尼奥的球队今晨在客场与佛罗伦萨互交白卷,这是他们4天内的第二个0比0。本轮取胜的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继续领跑,AC米兰在以2比1险胜锡耶纳后上升到第三位,只比榜首两匹黑马落后1分,国米以1分之差被挤到第四。

  佛罗伦萨实力大打折扣,不仅排名射手榜第一的吉拉迪诺停赛,另一主力前锋穆图赛前突然膝伤复发。尽管如此,佛罗伦萨还是派出3前锋帕齐尼、桑塔纳和奥斯瓦尔多同强敌对攻,国米继续由伊布拉西莫维奇领衔锋线,两翼辅以小曼奇尼和奥比纳。

  国米在比赛中没有取得优势,反倒是佛罗伦萨占得上风。穆里尼奥在第63分钟连换两人,克雷斯波换下奥比纳,后腰维埃拉换下小曼奇尼。减少一名前锋,增加一名中场,穆帅很少如此示弱,这反映出国米场上形势吃紧。球员普遍不在状态,“狂人”挥手指挥比赛的样子仍很潇洒,但实际上也没太多办法。穆帅在第82分钟作最后一搏,夸雷斯马被派上场,0比0的比分却始终未能改写。

  AC米兰最近两轮都打得非常艰苦,但都以1球优势险胜,6分实实在在地落袋。第31分钟,卡卡中路强行突破后分球,加图索倒地铲球在后卫裆下穿过,因扎吉反越位成功后右脚捅射先拔头筹。第54分钟,助攻到前场的锡耶纳后卫苏尼加将球回敲,老将维尔加索拉推射把比分扳平。第65分钟,因扎吉在禁区内同客队后卫波塔诺瓦拼抢时使出“沾衣十八跌”的独门绝技,主裁判切利判罚点球。卡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连续两轮为球队攻入制胜球。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曼奇尼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