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队员受伤预赛分数太低 农运会广东南狮无缘金牌

  本报泉州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尽管因预赛掉下梅花桩而与金牌无缘,但代表广东出征农运会的佛山南海黄飞鸿中联龙狮协会还是在昨晚的自选套路决赛中以一套精彩绝伦的高难度动作,将南狮的观赏性、艺术性和竞技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代表广东队上场的刘昭舜(狮头)和何灿添(狮尾),教练是曾两夺农运会冠军的南狮传人陈铭权和叶仲铭。由于广东几乎包揽了全国南狮比赛的冠军,因此广东南狮队也被认定为是头号夺冠热门。在规定套路决赛中,广东队夺得第一。不过,在赛前10天的训练中,刘昭舜伤了右脚,何灿添伤了右手腕和右手臂,对他们的高难度动作影响很大,还特意带了一名佛山的中医过来,何灿添说:“我们每天都要敷药,比赛前还要喷止痛剂。”

  在前天的自选套路预赛中,两人在“采青”时不慎掉下梅花桩,仅得8.30分,与预赛排名第一的江苏队相差了0.88分。由于预赛成绩带入决赛。叶仲铭说:“这样的分差意味着我们基本上与第一无缘,除非是对手在决赛中也出现致命失误。”决赛中第二个出场的广东队,最终以9.30分的高分获得全场最高分,陈铭权对弟子的表现十分满意:“这几乎接近南狮比赛中的最高分了。”但由于预赛分数太低,最终与金牌无缘。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铭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