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大连市鹏辉小学绿茵小记者魏秀坤:精彩球赛

    搜狐体育讯 10月24日下午举行了阿达斯杯小学组比赛,鹏辉小学以客方对周水子小学参加比赛。

  在比赛前小球将们做着准备活动,各个都带着绝技来到这里。

两方球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都充满了自信,要比个高低。教练员又对上场的队员千叮咛万嘱咐,唯恐有任何一点没有指点到位。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只见两方队员紧盯足球,不敢马虎。向前奔跑,抢球,防守…这些动作在队员身上轻松运用。上半场上,周水子小学一名队员,抢过球来,带在脚下,向对方球门冲去。可又被对方的后卫拦下,周水的另一名队员眼疾手快,从对方手中夺过球,又向球门冲去。对方的守门员盯住球,准备将球挡住,可是周水的队员抓住时机,用脚一踢,“球进了!”

  下半场,鹏辉小学的教练开始了指挥,“防守!”“进攻!”“带球!”,鹏辉小学继续进攻,教练随时调换。周水子小学不甘示弱,向前进攻,一个好时机,向球门踢进时,被对方的守门员那下。这次进攻没有成功。鹏辉小学再次进攻,用一个漂亮的球拿下一分。

  比赛结束,周水子小学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而鹏辉小学打得也很漂亮。让我们为他们祝福,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加油!加油!再加油!

  鹏辉小学小记者:魏秀坤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水子 | 周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