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世少C组综述:日本爆冷逆转美国 法国6-2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女足世少赛C组在怀卡托体育场进行,最终日本3-2逆转战胜美国,曝出世少赛最大冷门。而法国则6-2大胜巴拉圭,法国队员波琳-克莱默成为女子世少赛上第一位完成了帽子戏法的球员。

  日本3-2逆转美国

  赛前外界都认为,面对身材矮小的日本队,美国可能会收获一场大胜。但是年轻的日本队员凭借出众的个人技术和技战术两次追平比分并最终3-2击败夺冠热门美国队,曝出2008新西兰世少赛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比赛开始后,场上形势似乎按照人们的预想进行,美国队在第3分钟便由维琪-迪-马蒂诺率先破门取得领先。当时,中村纱季(Saki Nakamura)罚界外球失误,美国队长克洛伊-克罗汉顺势发起攻势。

  但是,2007年亚足联最佳年轻球员候选日本队10号球员岩渊茉奈(Mana Iwabuchi)在第31分钟的进球又将两支球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这位技术和美貌兼具的年轻队员,在吉田千晶的射门被横梁挡出后,利用自己重心低启动快的特点及时补射,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下半场第51分钟曼迪-兰蒂斯在突破了中村防守后,孤注一掷的一脚射门再次为美国队取得领先,而日本队也不甘落后,第68分钟龟冈夏海(Natsumi Kameoka)40码外的一脚世界波为日本再次扳平比分,随后第74分钟吉田圭(Kei Yoshioka)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为球队攻入逆转取胜的一球。(搜狐体育 文贺)

  法国6-2巴拉圭

  在女足世少赛C组比赛中,法国队在怀卡托体育场6-2大胜巴拉圭

  法国队在技术和身体上占据优势,而南美区预选赛第二名晋级决赛圈的巴拉圭队明显落下风。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作为队中唯一一名黑人球员卢比奥适时前插,拉开空挡,此时玛丽娜-马卡扎无私地将球做给克莱默,后者将球送入对方球门。

  7分钟后,克莱默单骑闯关,在轻松摆脱乌拉圭队员克丽丝-玛佩尔后,又以娴熟的技术带球晃过门将将球攻入无人把守的球门。随后巴拉圭通过门将的精彩扑救侥幸逃过了法国队随后的如潮攻势,但是在第17分钟,夏洛特-普兰起脚射门为法国队攻入第三粒进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巴拉圭攻入了一粒进球,杰奎琳-冈萨雷斯主罚的任意球飞过人墙从立柱和横梁的夹角飞入网窝。上半场结束时,法国3-1巴拉圭。

  下半场的比赛,法国队仍牢牢控制这比赛,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的马琳凭借速度攻入了第四粒进球,第61分钟克莱默攻入了一粒点球,完成了帽子戏法。随后巴拉圭队员卢比奥和前锋冈萨雷斯非别染红下场,这两张红牌也令本场比赛更具戏剧情。在86分钟和补时阶段法国队员卡米尔-卡塔拉和巴拉圭队员波拉-基恩分别为各自球队攻入一球。最后比分定格在6-2,法国成为世少赛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球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