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场上死拼场下是一家 辽宁球迷牵线为郑海霞疗伤

  通过球迷老曲搭桥牵线,在汤岗子医院软伤科主任张富文的精心治疗下,前中国女篮著名中锋郑海霞的腰伤、膝伤和腿伤得到了有效缓解。

  看到困扰自己多年的宿疾在汤岗子医院张主任的短时间治疗下,就有了显著的改善。

郑海霞对此颇为激动,“非常感谢汤岗子医院的热情和鞍山球迷对我的关心。等联赛结束后,我还会来汤岗子医院,继续接受张主任的治疗。 ”

  球迷牵线为郑海霞疗伤

  前日下午,郑海霞率领八一女篮来到市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球迷老曲看到郑海霞走路有些困难,便上前询问其中的原因。

  郑海霞说,因为多年从事篮球运动,腰、腿、膝盖等部位都留下了很多伤病,再加上自己的体重很大,腿部负重的压力也大,所以走起路来,腿老是疼。

  听到这里,老曲建议郑海霞到汤岗子医院找软伤科的专家进行一下会诊和治疗。毕竟汤岗子医院是我国四大理疗康复中心之一,辽宁省康复中心所在地,医院拥有一批先进的健康理疗技术,包括中药熏蒸、中药浸足、竹管拔罐、踩桥按摩等,都深受患者欢迎。而且如今,这里已成为兼具理疗和旅游功能的国家3A级景区,人们在这里泡温泉、埋矿泥,辅以传统的中医针灸、按摩技术,许多慢性疾病都能得到很好的治疗和康复。

  当时,郑海霞就显得异常高兴,“我的腿伤和腰伤已经很多年了,找了很多医院治疗,也没有好的效果。此前我也听说,汤岗子医院曾经给辽宁女篮队员陈淼做过理疗,而且效果还不错。如果医院同意的话,我当然希望去看一看了。 ”

  老曲随后与汤岗子医院进行了沟通,后者当即同意,欢迎郑海霞到医院来接受高科技的治疗。

  “小针刀松解术”几针见成效

  昨日早7时30分,记者与球迷老曲按事前约定到五洲宾馆接郑海霞去汤岗子医院理疗。由于郑海霞的身高和体重都是超级型号的,所以,老曲特意找了一台大个的面包车。

  得知郑海霞要来,汤岗子医院蒋书记和吴主席特意早早来到医院迎接,郑海霞也在这里享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软伤科张富文主任通过诊断了解发现,郑海霞患有膝关节滑囊炎,而后,张主任决定用国际上先进的“小针刀松解术”为郑海霞对症治疗。

  张主任分别向海霞痛感强烈的腰部和腿部进行了治疗,腰部做了7针、腿部做了4针。理疗结束后,郑海霞感觉自己的腰伤和腿伤没有那么疼了,特别是腿部,走起路来显得轻松了许多。

  理疗结束后,郑海霞一个劲地感谢张主任和汤岗子医院的热情服务,临走时,郑海霞表示:“等联赛结束后,还会来汤岗子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

  “感谢鞍山人对我的关心”

  理疗结束后,由于顽疾得到缓解,郑海霞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郑海霞高兴地对记者说:“你们鞍山人太热情了,这么多年了,还记得我郑海霞。鞍山的变化很大,不仅城市的市容市貌变化大,更重要的是你们鞍山人的精神面貌较之以前变化也很大。但无论怎么变,在你们的心中仍记得我这个‘傻大姐’,仍记得我在国家女篮时的情景,特别是球迷,还主动带我到医院帮我疗伤,我真的非常感动。无论八一女篮与辽宁女篮的结果怎样,我都要感谢你们。 ” 记者 贾琼郑海霞接受汤岗子医院软伤科张富文主任治疗。记者李书扬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海霞 | 张富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