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两个加时和一边倒 农运会男篮半决赛上演两重天

     新华社泉州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男篮比赛30日进行了半决赛,东道主福建队大胜卫冕冠军广东队,与天津队会师决赛。天津队是在今晚通过两个加时险胜山西队之后进入决赛的。

    上届冠亚军广东队和福建队在半决赛的碰撞赛前被认为是颇具看点的较量。不过,实力强大的福建队这次没有给卫冕冠军任何机会,和此前的小组赛一样,福建队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卫冕冠军虽然奋力追赶,但始终没法缩小分差。110:72,福建队再次得分破百,以领先近3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广东队,毫无悬念地闯进决赛。在此前的小组赛中,福建队四战全胜,其中三场得分破百,没有一个对手得分超过75分,可谓在本届农运会篮球比赛中一枝独秀。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天津队和山西队则争夺十分激烈,开局后两队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最后时刻天津队还领先3分,但山西队在终场前投中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71:71,双方进入加时赛。比赛还剩最后8秒钟时,两队战成82平,天津队随后获得罚球机会,但他们居然没能得分,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还有9秒钟时,天津队94:90领先,随后天津队再次获得罚球机会,这次他们把握住了机会,96:90,天津队终于取得了这场艰苦比赛的胜利。他们将在决赛中和福建队上演“巅峰对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