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反击媒体质疑:没什么事情会让我惊讶

  本报讯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昨天表示,自己20年的球员生涯,足以应付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后面临的各种问题,而且执教经验丰富的恩师比拉尔多能够帮他轻松搞定技战术问题。

  有批评者认为,马拉多纳虽然球员生涯无比辉煌,但是在担任主教练方面却缺少经验。

“我对此感到很好笑,我有20年在国家队效力的经验,足球并没有太多的改变。”马拉多纳说道,“我想告诉那些反对我的人,我的身边还有比拉尔多,我想场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老马还特别强调,他不喜欢媒体将自己同巴西队主帅邓加相提并论:“我不会像邓加那样指挥球队。踢球的时候,就是邓加踢人,而我避免挨踢,现在他指挥的巴西队也是这样。”

  (仲永)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