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双马建功东亚失点球 上海1-4江苏遭遇3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3:00.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开打。舜天国信队主场对阵上海东亚队,由于本场比赛不关乎冲超、夺冠、降级等原则性问题,双方的比赛纯属荣誉之战。客队娃娃兵希望在老大哥面前证明自己,而主队则希望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示冠军队的风采。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舜天国信队以4:1大比分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舜天国信队随即展开大举进攻,利用身体和外援的优势压住对手猛攻。东亚队一度被压得很难过半场,舜天国信队前十分钟连续12分钟逼得3个角球。也许是身体和年龄上的优势,也许是场面上的优势,舜天国信队的队员多少显得有些大意,一次后场倒脚过程中,舜天后卫漫不经心的回传失误,使对方第一次射门被关震出击挡出,23号第二次补射空门得手,谁也没想到,率先破门的居然是客队的娃娃兵。1:0,东亚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僵局。

  丢球后的舜天国信队攻势更加猛烈,基本上将对手压在对方半场,双方20名队员,一度就在场地40米的空间内捉对厮杀。舜天国信队的大举狂攻终于收到回报。多次回合球后,舜天国信队右路起高球,中间的马戈诺牵制对手并漏过,后面高速插上的李炽在小禁区附近停球射门,东亚队后卫不得已放倒李炽,点球,马戈诺一蹴而就,1:1。

  此后,场上一度稍微平静一些,舜天国信队前场的压迫也没那么紧了,东亚队也得以组织一些快速反击。33分钟,东亚队在中场附近3人之间的局部短传摆脱了舜天国信队的围抢,并快速下底形成威胁,舜天后卫不得已铲球破坏。上半时,双方以1:1战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裴恩才用雪藏的马西奥换下马戈诺,场上依旧保持只有一名外援的格局。开场仅仅一分钟,马西奥禁区内头球摆渡,门前的孙可抢点临空横扫,可惜球打高了,错过一次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仅仅过了3分钟,舜天国信队卷土重来,谭斯射门被东亚门将扑出,马西奥、李炽双鬼拍门,李炽射门得手,2:1.舜天国信队将比分超出。14分钟,吉翔换下受伤的孙可。2分钟后,东亚队前锋带球突入禁区,舜天国信队后卫犯规造成点球,门将关震将点球扑出。

  看到错失点球良机,上海东亚队用10号武磊换下11号姜至鹏。值得一提的是,武磊是南京籍的运动员,少年时被根宝足球学校买走。

  25分钟,舜天国信队再次策动攻势,李本舰赢得前场任意球,秦升主罚,大力抽射破门,3:1。4分钟后,东亚小将带球连续趟过李本舰和任永顺的防守,补位的王伟龙不得已放倒对手,东亚队赢得禁区前任意球,但小将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错过缩小比分差距的好机会。看到大局已定,裴恩才用脚下速率快的王杰换下任永顺巩固一下后防,但场上进球还没结束。39分钟,舜天国信队左侧李炽长传转移,吉翔在禁区内头球摆渡,马西奥抢点得手,4:1。

  随后,尽管舜天国信队还有2次以上的破门机会,但比分最终没有改写。最终,舜天国信队以4:1战胜上海东亚队。(搜狐体育 王宇)

  双方首发阵容:

  舜天国信队:关震、过玉斌、王伟龙、任永顺、曹睿、秦升、李本舰、李炽、谭斯、孙可、马戈诺

  上海东亚队:顾超、李运秋、张智、王桑超、王佳玉、蔡惠康、姜至鹏、吕文君、朱峥嵘、张萌琪、柏佳骏

  主裁判黑小虎、第一助理童勇、第二助理娄方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李炽 | 关震 | 孙可 | 武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