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鲁能闭门打造夺冠术 反击申花冠军不是吹出来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不好意思,从今天开始,大家就不要来了,我们将进行全封闭的备战。”今天下午,鲁能副总崔法强劝退了前往俱乐部采访的媒体记者。而面对实力较弱的长沙金德,图家军直言只有拿3分一途,“否则谁都无法交代”。

  国企背景的鲁能俱乐部,无法像朱骏那样动辄打一次“口水战”。不过,鲁能也算“因祸得福”,“这个时侯,还是安心备战最重要,说的再多又有什么用呢?反而还影响自己的心态。”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冠军是用脚提出来的,不是靠嘴说出来的。”

  尽管选择了低调,但鲁能的受关注程度仍然很高。今天下午,又有媒体和球迷前往位于距离市区15公里的南外环的鲁能俱乐部,希望获得一手的新闻。不过,媒体记者和球迷都吃了“闭门羹”。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从今天开始,球队进入全封闭状态,大家就不要过来了。”而图拔也对记者和球迷笑笑,表示无法进行开放训练。

  事实上,图拔选择封闭备战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首先,外界对于鲁沪夺冠形势的炒作,使得不分球员无法专心备战,而一些球员的心态也受到了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图拔对自己的弟子说到,“从现在到联赛结束,大家就不要去外边玩了,等联赛结束,大家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其次,在韩鹏等三名主力缺阵,而主力后腰崔鹏又因停赛缺阵的情况下,图拔排兵布阵的余地不大。为了不让对手提前侦查到自己的技战术,图拔只能选择封闭备战。崔鹏停赛,防守能力极强的刘金东将得到重用,这从训练中就可看到端倪。至于因状态不佳被图拔雪藏的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能否重出江湖,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完成自身备战的同时,鲁能还在关注明天进行的陕西中新主场大战上海申花的比赛。此外,提前杀奔济南的长沙金德,也引起了鲁能的警惕。在得知对手为了在济南拿1分,不惜重赏40万时,图家军更加警惕,但一位主力球员坦言,“主场拿下金德,这个没有任何商量余地,否则陕西要是主场击败了上海申花,而我们又没能拿到3分,那就无法向俱乐部和球迷交代了。”(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崔鹏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