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深足客战长春压力大 曾找足协官员要求公平竞赛

  上一轮亚泰0∶3大败辽足,使中超保级形势再生剧变。辽宁宏运用3分在中超积分榜上“闪电”追平深圳上清饮。今天下午15时35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失去保级优势的上清饮命悬一线。

  尽管近年辽足不景气,但辽宁足球人材遍布中超联赛,他们对于家乡球队难免有情结。

卫冕冠军亚泰上轮联赛不仅“雪藏”了部分主力队员,甚至大败辽足,在保级的节骨眼上,亚泰受到了外界的严重质疑,甚至有人认为亚泰偏帮东北兄弟辽足保级有意“放水”。在亚泰输球后,上清饮队感觉到压力倍增,不仅保级压力增加,上清饮方面十分担心再次出现不公平状况。深足方面日前曾经找过中国足协官员,希望足协可以加大力度,保证接下来六轮联赛在公平的环境中进行。

  不过尽管受外界传闻困扰,但在昨天适应场地过程中,上清饮队显得十分轻松,人员方面,除了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的李洪洋面临停赛之外,其他队员都作好准备迎接今日的“硬仗”。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