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五人制足球赛展开角逐 两鄂军今日分头出击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开始到11月7日,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将在郑州展开今年首战角逐,总共8支参赛队中,有两支来自我省,分别是老牌劲旅武汉地龙队和三峡大学队。地龙队将在揭幕战中挑战东道主河南建业队,而三峡大学队的对手则是另一支学生军——北京工业大学队。


  自2003年开始参赛以来曾夺得3次冠军和一次亚军的武汉地龙队,在国内五人制联赛中可谓无人不知,其中仅现役国脚就多达7人,夺冠当然也是他们今年的唯一目标。与地龙相比,今日与之并肩出战的三峡大学队,则只能算个地道的“新贩子”——这是一支在去年才涉足五人制足球赛的队伍。据悉,涉足五人制足球赛的原因,乃是该校为实现十一人制(参加11人制的三峡大学队今年将继续冲击中甲)和五人制足球两条腿走路整体战略的需要。为避免去年首次征战遭遇垫底的尴尬,该队今年从刚刚退出中超的武汉队引进了姚翰林、周恒等数名球员,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

  该项比赛为跨年度赛事,共分八站,至明年4月24日结束,我省的两站分别由武汉和宜昌承办。全部比赛结束后,8支球队将以总积分确定最后排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