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国王杯皇马负丙级队 德拉雷德当场昏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遭到了双重打击:皇马在客场被丙级队皇家联盟以3:2的比分击败;而中场大将德拉雷德在比赛中突然晕倒。

  由于尽遣边缘人,皇马的大门在比赛第1分钟就被对方攻破,虽然皇马在第10分钟扳平,但在15分钟时却遭受了更重大的打击。

中场大将德拉雷德在对方半场往回跑动。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这位西班牙国脚突然晕倒在场上不省人事。救护人员立即冲入场内。随后,他被担架抬离球场,据皇马工作人员透露,在更衣室中德拉雷德的意识已经恢复清醒。身体状况稍微稳定之后,德拉雷德自己走进了救护车。西班牙媒体报道,经过医院初步检查,这位23岁的球员晕倒是因为血压突然降低。至于血压降低的原因,目前还没有结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