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前瞻:尤文主场战罗马 老妇人趁火打劫取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点30分,20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尤文图斯队将在主场迎战罗马队。依旧是伤兵满营,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罗马体能明显处于下风。

状态士气不佳,已经输不起的罗马和尤文图斯同样需要为欧冠留力。皮耶罗和托蒂,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旗帜,意大利足球近年来的代表人物,谁都难以在本场比赛中轻言拿下三分。

  双方近40次交手,尤文图斯14胜16平10负稍占上风。尤文图斯最近9次主场对阵罗马3胜4平2负,同样是优势不大。双方上个赛季交手尤文图斯1胜1平,其中主场一球力克罗马。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和罗马都必须为即将到来的欧冠留力,双方打成平局的可能不小。

  尤文图斯进来状态有所回勇,连续输给帕勒莫和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在紧密的赛程中先是战胜皇马吃下定心丸,随后联赛两连胜稳定军心,暂时摆脱了“危机”。但实际上,尤文图斯现在仍然受到伤病的困扰。门将布冯至今没有伤愈,曼宁格的表现只能说是平平。后卫安德拉德、泽比纳还在养伤,德切格里和科尔泽维奇也进入修养名单;中场波尔森、萨利哈米季奇、马尔基西奥、卡莫拉内西再加上老病号扎内蒂,尤文图斯中场的伤员比能上场的球员不差。前锋特雷泽盖也是短时间内指望不上。梅尔贝里、莱罗塔列、基耶利尼等人都是小伤在身或者刚刚伤愈,情况也并不理想。好在内德维德近来状态极佳,在危难时刻帮助尤文图斯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尤文图斯还得依靠这位老将来进行中场的连接。更难的问题是,尤文图斯下周中还得在欧冠中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势必得稍稍留力。

  罗马进来状况更糟。算上欧冠,罗马已经是四连败,联赛积分仅仅比降级区高出一分。打了8轮联赛丢了15球,场均接近两球!周中比赛因大雨取消让罗马队在体能上有些许优势。但下周中即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西,罗马队同样难以在本场比赛中全力施为。伤员方面,罗马队后卫卡塞蒂、中场阿奎拉尼和前锋巴普蒂斯塔无缘本场比赛,这对板凳不够深厚的罗马影响也不算小。托蒂周中时还传出伤痛难耐,周末出场恐怕也难以保证足够的状态。球队内部还传出斯帕莱蒂和德罗西将帅不和的传闻。罗马内忧外患本场比赛同样难以言胜。

  皮耶罗和托蒂作为意大利足球近年来的两个代表人物,在本场比赛中仍然将继续作为球队的旗帜追逐胜利。尤文图斯球队平均年龄不小,紧密的赛程中还得依靠一班老将的支撑,情况难以预料。武器尼奇复出、梅克斯解禁,罗马队虽然体能占优,但近来状态和士气都不佳。本场比赛斯帕莱蒂又下了“必杀令”,一旦球队背上想赢怕输的报复,扭转连败颓势的愿望就将再成泡影。尤文图斯一旦本场比赛落败,对随后的欧冠和联赛争夺都有不小的影响,可能再陷“危机”传闻;而罗马同样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综合来看,一场平局或许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8-阿毛里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4-胡安、5-梅克斯、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20-佩罗塔、9-武齐尼奇/10-托蒂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皮耶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