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正文字播中甲第24轮:六队保级苦战 重庆冲次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将进入第2天的争夺中,在昨天率先进行的江苏舜天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主队江苏队4比1大胜对手。今天将进行剩下的5场比赛,搜狐体育正在全程文字直播,敬请球迷们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结束 重庆1-1宏登

    重庆与宏登队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因为南昌队本轮轮空,重庆力帆只要在主场拿下北京宏登队,那么就将在积分榜上超越南昌攀升到第2位,也为冲超奠定了优势。不过对手北京宏登并不容易对付,他们目前已经保持了9场不败,保级一路狂飙,只是不知道面对冲超强敌,不败纪录是否会终结。

    目前双方比赛已经开始。赛前重庆一连下了一周的雨,场地条件不是太好。这样对双方的战术打法发挥都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来自北方的客队更是不善雨天作战。由于场地原因双方在比赛开始阶段传接球失误比较多,都没有组织起太好的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北京宏登队突然启动进攻,王锴回追,到后场防守时飞铲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起球传中到禁区里,刘家林把球回敲给黄希扬,禁区外远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住。

    第16分钟,吴庆左路带球横向突破到禁区弧附近,回敲给队友,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球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重庆力帆中场黄希扬拿球突然的送出一记直传到后卫身后,刘家林拿球后带球突破到禁区里,射门高出球门。第30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到后点,接应的张礼飞身用脚背垫射,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33分钟,重庆力帆左侧开出角球到禁区里,双方连续的拼抢头球解围不远,黄希扬禁区里拿球晃开防守后卫后人丛中射门,打偏球门,丧失一次绝好的改写比分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力帆用桑托斯换下范冬青,第46分钟,黄希扬后场送出一记直传到右路,刘家林快速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吴庆面对空门把球垫偏!太可惜了!球落地后加速增加了吴庆判断落点的难度。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6分钟,桑托斯在左路无人盯防起球传中到禁区里,前点亨利一漏,后点插上的黄希扬飞身横扫把球打进球门远角!1-0重庆力帆领先。不过领先的优势并没有维持太久,比赛到最后的第87分钟,北京宏登队由孔庆涛攻入扳平一球,1比1结束比赛,也让力帆队冲超之路依旧落后南昌。

    双方首发:重庆力帆:赵和婧、夸耶、李思源、王铠、吴庆、范东青、黄希扬、张礼、胡伟、和正员、刘家林

    北京宏登:黄小龙、季南、耐托、娶鹏、肖博捷、金恩涣、苏洋、刘俊鹏、孙凯、陈旭、于一航

  结束 四川2-0安徽

    四川队与安徽九方两支升班马在本赛季最后时刻遭遇,境况却大不一样,去年冲甲时刻,四川队战胜安徽提前确定升甲名额,今年打到现在,川足却不得不在保级圈苦苦挣扎,而安徽队一度跨入冲超行列,形成鲜明对比。今天的比赛,对于川军来说尤为重要,目前他们已经六轮不败,射手陈少钦也是连续五轮都有进球,本场比赛如果拿下安徽,保级路上又增添了一丝信心。

    四川近日阴雨不断,川足主场南充之前一直都下着大雨,目前也是淅淅沥沥的小雨下着,估计到比赛开始时将双方将面临一场雨战。

    比赛在下午15时准时打响,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率先开球,不过四川队却先声夺人,比赛开场仅仅一分钟,他们就进球了!4号李超后场过顶长传,21号腾彬左路高速跟进,到禁区内将球传给禁区内的陈少钦,后者将球打进,四川队1比0领先。

    由于一直在下雨,南充体育场的草皮变得很湿滑,球员们在场上很难做动作,传球质量都不高,失误也明显增多。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四川队29号奥古斯托中场拼出一次机会,将球挑给右边的19号袁健,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内射门可惜将球打高。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0分钟,四川队后场犯规,安徽九方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得分机会,32号孙建宏发出的任意球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狐线,可惜偏出一点球差点打进四川队的球门。15分钟后安徽九方25号在离球门27码的地方将四川队28号踢倒,主裁判出示黄牌。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可惜没踢正部位,直接被守门员拿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3分钟,四川队右路再次发动进攻,21号腾彬突入禁区后面对守门员,将球传给后点无人盯防的29号奥古斯托,后者轻松将打进,四川队2比0领先。并将这个分数保持到终场结束。
 

  结束 无锡0-3青岛

    本该是收获季节的金秋十月,无锡中邦队却遭遇了魔鬼赛程,他们连续在客场挑战联赛积分榜前三名的球队,再加上有一周是比赛轮空,直接导致近一个月在积分榜上颗粒无收,未能获得一个联赛积分,陷入了保级泥潭。今天面对同样保级的青岛队,谁都输不起。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首先发难,开场仅仅2分钟,青岛远射被无锡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发出后,再次出底线。不过并没有破门。

    由于无锡的天气不是很好,现场的能见度很低,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 青岛队员前场配合,准备突入禁区 被防守队员拉到,无锡后卫吃到黄牌。任意球发出后并没有形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无锡21号迪迪尔发出界外球,被对手顶出,后卫斯蒂文35五米外远射稍稍偏出,错失良机。第35分钟,青岛右路传中,中锋高高跃起头球砸中门柱。

    随着上半场比赛进入尾声,双方的拼抢也更加激烈,第39分钟,青岛继续进攻伊利耶禁区外远射,再次偏出,43分钟 青岛中场失球后战术犯规,队长18号拉倒斯帝文,吃饭黄牌,上半场最后时刻,无锡队外援乔吉姆强行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被放倒,裁判判罚在禁区线任意球,可惜未能获得破门。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7分钟,青岛又在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18号队长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上。青岛今天右路很活跃,第75分钟右路再次形成突破,险些破门。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青岛队终于破门了!青岛右路传中进攻,跟进的头号射手伊利耶一蹴而就,比分改写为1比0!客场作战的青岛队领先。领先之后的青岛队乘胜追击,第85分钟,外援伊利耶一脚吊射,皮球直接入网,2比0!

    比赛最后时刻,领先的青岛队为了拖延时间进行了几次人员调整,不过这样的调整却带来的一定惊喜,最后时刻上场的17号前卫孙虎刚刚上场没多久,就抓住一次机会,球进了!3比0!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青岛客场完胜无锡,暂时脱离降级圈。

    双方首发:无锡首发阵容:1-谭旭2-李丹5-陈琦6-陈亮10-田野15-詹可强16-姚幼明21-迪迪尔27-乔吉姆30-斯迪文
    青岛首发阵容:1-孙明卿2-李林峰3-肖金亮4-李明8-杜斌9-田勇25-冯绍顺18-张天罡10-伊利耶11-桑德

    结束 北理工1-1南京

    北理工目前排名联赛最后一位,尽管少赛一场,但是保级形势也不容乐观,而学生军今天的对手南京有有队也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危险。两队首回合交手,双方战成平局,此番再度相遇,南京若能获胜则基本保级成功。而对于北理工来说,虽然上一轮赢了东亚,却受到质疑,今天的比赛谁能笑到最后还需等待。

    比赛已经开始。北京今天是个大晴天,比赛时阳关很强烈,不过现场的风却非常大,这给双方的比赛带来一定的难度。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1分钟,南京队3号屈波对理工队球员犯规迟到黄牌,理工队获得任意球,队长袁微直接任意球攻门,可能是由于北京今天风大的缘故,这个球打的比较高,南京队门将王少洋做出了判断,但是撞在了门柱上。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理工队前场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袁微再次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飞进了禁区,南京队门将王少洋出击,被理工队员的干扰下脱手,跟进的理工队球员补射破门,但是主裁判张磊认为理工队冲撞门将在前,本球被判无效。

    随后北京理工队几乎是压着对手打。第30分钟,理工队在前场耐心的倒脚后传入禁区,南京队防守球员屈波禁区内无奈手球,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理工队4号卢斌主罚,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卢斌主罚的点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主场作战的理工队暂时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第50分钟,南京队获得角球,南京队球员头球攻门得分,但是边裁吹响了越位哨,进球无效,南京队球员也与裁判发生了争执,13号王浩获得黄牌。第57分钟,南京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崔光浩开出的任意球飞入了禁区,在禁区内的一番混战后,13号王浩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1.

    第78分钟,南京有有队3号屈波在防守中对理工队队长袁微犯规,吃到红牌,在人数上理工占据优势。最终这个比分保持到全场。

    北京理工队首发:理工出场名单:30-孙 程8-袁 微4-卢 斌5-康斯贝6-于 飞12-刘 猛18-杨思远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 阳37-孔翰彬(64’17-张树)

    南京有有队首发:29-王少洋2-钟毅3-屈波5-罗昊13-王浩26-李瑶8-范赟17-崔光浩12-刘栩楠10-李潍良36-谢里奥

    主裁判:张磊

  结束 延边0-1烟台

    延边队与烟台的比赛被安排在了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这场比赛是延边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也将成为老将金青的告别赛。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延边队以2比0获胜,取得了本赛季客场第一场胜利。此番再度交手,不管是延边还是烟台,都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而烟台队更是降级最大热门,本场比赛势必一场血战。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延边队15号老将金青的退役告别赛,之前已经作出退役决定的金青本场比赛将再度亮相,这位为延边足球贡献了十余载青春的老将,希望可以在这场比赛中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据悉,本场比赛后,延边俱乐部将为其颁发荣誉勋章,表彰他在这10年来为延边足球的贡献。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由于天气比较寒冷,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很艰苦,激烈拼抢的场面并不多见,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5分钟,烟台队发动进攻,由20号前卫韩德名完成致命一击,帮助客场作战的烟台队1比0暂时领先延边队。

    随着比赛进行,主场作战的延边队还是渐渐的掌握了主动权,他们在场上拼抢得更加积极主动,当然也获得了一定的回报。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延边队进攻到禁区内,对手被迫犯规,主裁判吹了一个点球,延边队韩光华主罚,不过遗憾的时他却将点球罚失,延边队也丧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很激烈,但是却没有形成什么致命的机会。因为天气寒冷,在场上两队的发挥也因此受到影响。一球领先的烟台队誓死保卫这个一球优势,防守上投入更多的兵力。这样也起到了相当的效果。延边队尽管想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回来,不过由于对手的防守以及自身表现并不是太好,延边队一直没能抓住破门良机,最终烟台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他们也结束了12轮不败的历史。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希扬 | 刘家林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