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姚明做东给翔飞人接风 刘翔送变形金刚答谢老乡

    搜狐体育讯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31日报道)这个赛季初,姚明的心情大好。一边是两连胜,一边是兄弟刘翔来了。早在刘翔抵达的第一天晚上,姚明就表示要尽尽地主之谊。当地时间31日晚上,姚明迎来难得的休息日,当天晚上小巨人用BBQ给刘翔接风洗尘,款待之周到让刘翔大赞其丰盛。 >>刘翔姚明谁更优秀

  姚明和刘翔,这两人分别代表上海的高度和速度。这次难得能在休斯顿聚会,让双方都感到“很不容易”。刘翔也表示这次能来美国治疗,多亏了姚明的牵线搭桥。姚明除了帮忙联系全美最好的专家之外,还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先生全程陪同,可见小巨人对姚明的情谊。

  就在当地时间29日晚,姚明在打完本赛季常规赛的首场比赛之后,更是在赶赴客场前连夜前往刘翔下榻酒店看望。虽然姚明强烈要求邀请老乡吃饭,但是由于姚明需要前往达拉斯,所以不得不将两人聚餐的时间定在了当地时间31日晚。

  对于刘翔的到来,姚明美国经典的烟熏烧烤BBQ招待对方。作为“东道主”,姚明的招待非常丰盛,据包括刘翔等人在内的出席人员事后表示,“太丰盛了,不单单牛排,什么都有。”

  在这次聚会上,刘翔和姚明两人相聚甚欢。一见面就用上海话聊个不停,并交换了这次美国看病的一些想法,同时姚明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当然,这次聚会,刘翔没有忘记把“暂存”在他那里的变形金刚亲手送给姚明,以表示自己对他的谢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