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保级分析:北理工任务最艰巨 无锡郁闷宏登走运

    搜狐体育讯 11月1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随着重庆力帆在主场1-1被北京宏登逼平,原本就扑朔迷离的中甲保级形势变得更加复杂。

  在本轮比赛后,排名第6的延边队积分为27分,排名榜尾的理工队积分为21分,双方积分差距只有6分,从积分榜上在联赛最后的两轮里都很有可能降级。

  延边近期状况并不太好,本轮比赛前上一轮刚刚“送”了3分给宏登队,使宏登暂时拜托了联赛末尾掉级的尴尬,本轮面对烟台毅腾又一次”送“出三分,虽然说本赛季延边队有些无欲无求,但是在目前这个“非常时期”,确实有点给自己找麻烦的意思。

  青岛队作为一支中甲的老牌球队,每个赛季都是不上不下,不过本赛季联赛即将结束却要面对保级这个话题,虽然说青岛队在余下比赛凭借经验保级应该不会是很难的事情,但是本赛季深陷保级泥潭的球队实力相差都不大,所以如果青岛队还是这样不思进取那么他们就真的麻烦了。

  南京有有队今天客场遗憾的与理工战平,原本就有降级危险的他们现在应该更加危险,胡云峰也应该为球队考虑一下余下的两场应该怎么打了。

  四川队今天赢球了,这不让人意外,毕竟安徽队已经放弃了本赛季,而且四川队剩下的比赛基本上都是主场比赛,如果保持今天这样的状态或许保级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其余四支球队是现在从积分榜上来看最有降级可能的球队。宏登,烟台,无锡,理工,这四支球队目前形势来看只有烟台毅腾压力相对较小,下一轮他们将对阵的是“副班长”理工,两队也比较熟悉,而且自从升入中甲后,理工就没有赢过毅腾,所以没有意外的话,毅腾下轮至少会拿到1分,只要最后一轮不输球保级是完全有可能的。

  宏登队本轮结束后已经10轮不败,成为了本赛季后半段的半程黑马,假如不是他们自己上半程输的比赛太多,现在他们只能为自己上半程的不佳表现买单,同时由于他们上半赛季输的球太多给很多球队造成了今年宏登铁定降级的错觉,因此好多球队都开始提前锻炼起了新人,因此造成了在赛季末需要保级的情况。在余下的比赛中,宏登如果继续近期的发挥,应该也可以顺利保级。

  无锡中邦与北理工可以说是最郁闷的两支球队,原本保级压力都不大,但是都是因为自身在几场重要比赛中出现了失误造成的。北理工目前还剩3场比赛需要打,如果在三场比赛中可以拿到6分或者7分保级就会比较乐观,如若不然恐怕就真的要降级了。无锡中邦还剩下两场比赛要打,分别要对上宏登与东亚,近期宏登状态不错,中邦要向拿分需要拿出自己的全部看家本领才有可能,而上海东亚目前阵容不整或许是无锡中邦拿分的最好契机。

  如此看来只有理工是现在最危险的球队,余下的比赛中,延边,烟台,安徽整体实力都要强于理工,拿到6分或者7分绝对是“任务艰巨”。换句话说如果6支球队想保级成功都至少要有28分才可以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