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备战惦记亚冠资格 顶替谭望嵩之人尚存悬念

  北方网广州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广州的天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闷热,四面环山的越秀山体育场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甚至可以让人感觉到阵阵凉风。如果周日的天气和今天一样,康师傅队客战广药的比赛将在一个非常适合运动的气候下进行。

  由于广药队已经在周五进行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所以康师傅队今天可以比较自由的使用越秀山体育场。虽然联赛已经进行到白热化,但是队员们似乎显得比较轻松,也许泰达俱乐部不像某些俱乐部那样强调非要冲入亚冠的态度缓解了球员们的压力。  

  康师傅队的训练和以往相比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依旧是活动身体、对抗、专项练习、放松四个部分。由于谭望嵩的缺阵,康师傅队必须从白毅和聊博超中选择一人顶替他的位置。从对抗比赛来看,白毅与王霄、达乌达、曹阳组成了主力一方的后防线,但是对抗比赛后,小将聊博超被教练组安排了独自的强化训练。可以说,两个人都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当然老将白毅不管是经验还是能力,都应该在这个竞争中更胜一筹。

  蒿俊闵、卢彦等中前场队员在专项训练中都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蒿俊闵屡屡做出漂亮的射门动作,博得队友和教练组的喝彩。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陕西队输给了上海,这给康师傅队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如果这轮能够战胜广药,康师傅队将在亚冠名额的竞争中占有主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