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搜狐独家-杨昊马不停蹄训练 忙里偷闲恶补意语

    搜狐体育讯 佩鲁贾女排终于盼到杨昊正式加盟。杨昊首日参加佩鲁贾女排队内训练,主教练齐亚帕弗雷多就迫不及待的将杨昊编入主力阵容。佩鲁贾俱乐部方面则迅速和意大利排协沟通,杨昊到达意大利的第三天(10月31日)就顺利的得到了意大利排协办法的联赛参赛资格许可。这意味着杨昊可以在意大利时间今晚17:30分举行的女排A1联赛第4轮登场,代表佩鲁贾迎战耶希女排。 >>祝福杨昊在意大利取得好的成绩

  杨昊抵达意大利至今还不到100个小时,但时差和旅途的劳顿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杨昊随中国国家队南征北战长达8年,早已练就了非凡的适应能力。佩鲁贾俱乐的后勤准备工作让杨昊非常满意。俱乐部为杨昊母女准备了一套配有全套全新家用电器和家具的新装修过的两居室,并未杨昊请了一名旅居意大利多年的香港翻译。杨昊跟丈夫通话时说,目前负责照顾她的“翻译阿姨”非常认真负责。不过杨昊和妈妈还是抓紧业余时间开始恶补意大利语,毕竟翻译不可能时时刻刻跟随在她身边。今后在比赛训练中,总得和主教练、队友们交流,所以必须掌握意大利语。

    杨昊和母亲在闲暇时间考察了她们的住所周边的生活环境,那里的治安状况良好,令人放心,附近超市内的各种食品和生活用品也远比她们想象的要齐全,生活中感觉不到任何不方便。唯一未完善的工作是通讯问题,俱乐部已经为杨昊的公寓报装了电话和网线,由于电信公司工作流程需要花费几天电话尚未开通,杨昊目前跟国内沟通主要通过她的手机和电子邮件,但这个小问题下周就可以解决。

  俱乐部对杨昊的生活起居关照得非常周到,杨昊更体会到佩鲁贾女排对她寄予了多么怎样的厚望。杨昊自信一定能给予俱乐部他们所期待的回报。作为一名中国国家队的老队员,杨昊早已摸索出自己的训练体系,自己完全能调整训练比赛的节奏。但杨昊表示,虽然这两天的训练中还没发现她的习惯跟佩鲁贾的训练方法有什么冲突,但今后如果在训练比赛中显现出理念的不同,她会根据球队的要求进行调整。比赛中她更要积极的表现,不辱中国女排队员的威名。(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