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领先一球最后时刻被扳平 重庆力帆梦断冲超路?

  亨利和桑托斯瘫坐在替补席上,夸耶走过去不断地咒骂自己,小将张礼在懊恼自己为什么不能把那个球顶得再正一点……天空中的雨已经停了,但力帆人希望它继续下,越下越大,大得足以掩盖自己梦碎的伤心。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倒数第三轮的比赛中,力帆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北京宏登扳平比分,1比1的结果让他们没能实现对南昌八一在积分上的反超,在联赛还剩下两轮时,冲超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16∶30 10分钟冲超梦碎

  冲超像是力帆的黄粱一梦,在10分钟的美妙之后就迅速消散。

  事实上,谁都看得出来力帆很想赢下北京宏登,在前60分钟都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魏新将桑托斯和亨利两名雪藏已久的外援统统派上了场。他经常说亨利要用在关键时刻,而昨天就是力帆的关键时刻。两位外援的上场很快改变了力帆得势不得分的场面,第76分钟,桑托斯边路传中,亨利吸引对方后卫到前点,后点插上的黄希扬铲射破门,1比0。

  场边的魏新连忙喊住正准备上场的王祥,他明白这场比赛只需要1比0,只需要守住这个比分,他们就能反超南昌八一1分,占据冲超的主动权。可胜利的喜悦仅仅维持了10分钟,北京宏登就凭借全场比赛唯一一次打正门框的射门扳平了比分。魏新还没有放弃,他高声呼喊着,让队员们起球,冲吊宏登的球门,但他们最后的努力随着张礼的头球擦柱而出化为乌有……

  在哨声响起的那一刻,不少力帆队员失望地跪倒在球场上。从下半年开始,他们就一直做着冲超的美梦,而现在,他们的梦被无情地击碎了。旁边的宏登队在欢庆他们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面对那些怒骂他们的重庆球迷,宏登队员只送出一个轻蔑的笑容。像是在嘲笑力帆的幼稚:“你们根本就不该做这个梦……”

  17∶00 我们还没“死定”

  “他们就一个机会,居然就把握住了……”助理教练曾斌不断地安慰着自责的张礼,守门员教练廖巍也劝解着和正元不要太在意那个失球,但他们对于这样的结果都是万分无奈。“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还有希望,宏登还没保级成功,他们还会去死拼南昌八一……”

  然而,这样的自我安慰在无情的现实面前显得是那么的苍白。宏登的确还没有保级成功,他们的确也要去打南昌八一。可事实上,目前在积分榜末端,宏登已经领先倒数第二的无锡中邦2分,他们只需要在下一轮主场战胜无锡中邦就能保级成功。而等到他们最后一轮打南昌八一时,这个顺水人情是送定了。

  “先不去想那么多了,我们还有最后两场比赛,一定要打好。”力帆老总陈宏也安慰着大家,“本来今年我们也没有提过要冲超,我们下半年的任务是用精彩的比赛挽回球迷的心,现在我们做得很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关注我们。”陈宏满怀信心地表示,不管今年最终结果如何,来年力帆肯定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18∶30 今天什么话都不想说

  夜幕落下,洗过澡、换过衣服的队员们陆续出门。昨晚是张远杰的生日,这本应该有一场疯狂的派对,可现在,大家只能叹息着为什么要错过那一次次绝杀的机会。

  平时每逢比赛完后,魏新都总爱在房间里泡上一壶茶招待熟识的记者,可昨天他也婉言谢绝了大家的采访,“说实话,今天我们什么话都不想说,也说不出来,大家理解理解吧。”魏新一直不看好力帆的冲超形势,就是觉得球队有可能犯错,而南昌八一则不会犯错。可当局势的发展真的如他所料一般时,他也无法避免失望的袭来。

  看着魏新低落的情绪,大家也只好作罢。临走前,魏新叹息着说:“这个生日也过得不热闹了,大家就当去借酒浇愁吧。完了明天起来,把最后两场比赛打好,给球迷一个好的交代。我们今年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桑托斯 | 魏新 | 张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