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联赛激战正酣 徐房玩心跳6球落后追至7平

  本报记者 李冰郑州报道

  从0比6落后,到追成7比7平,再到最后7比9惜败,昨天上午,上海徐房五人制足球队好好地玩了一把心跳。

  由于三名队员代表中国队参加了9月份在巴西举行的五人制世界杯赛,再加上此次来郑州之前,另外两名队员冯璟和季斌意外受伤,使得徐房队主教练刘伟不得不排出了一套全新的主力阵容,上半场比赛中,徐房队便为此付出了代价:被对手利用反击连下三城,上半场便以0比3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对手再入三球,0比6的比分,也是徐房队参加职业联赛以来出现的最大比分的落后。

  直到此时,徐房队员才猛醒过来,在前申花队员薛志强的带领下,开始了一次绝地大反攻,并且一度将比分追成了7比7,如果不是最后关头因为急于进攻再次出现失误,被广州队偷袭得手,徐房队就将上演一场堪称经典的大逆转好戏。

  虽然输了球,但是对球员在落后时表现出来的拼劲,刘伟还是表示了认可,而队长张炯和薛志强赛后主动到他房间致歉的做法,更让他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输一场球并不可怕,关键是要知道自己输在什么地方,然后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