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黄蜂盛赞波西表现 步行者欲追勇士悍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场外的重要新闻:

  黄蜂盛赞波西表现

  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波西能够获得黄蜂的青睐并不是因为他的得分能力有多强,而是因为他的全能身手以及老将经验。

虽然赛季才刚开始,但是黄蜂已经对波西做出的贡献感到很满意。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他是那种极少数的即便不得分也能(依靠其他方式)左右比赛的球员。他能制造带球撞人,能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能够时刻与队友保持沟通。以上就是我欣赏他的原因。他走到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就能获胜。他能够在关键比赛里投中关键球,几乎每场比赛他都会负责防守对方的最强球员。”为了给波西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黄蜂还把一个首轮选秀权给卖了出去。大前锋大卫-韦斯特说:“他习惯了赢球节奏,他习惯了强队的氛围。他在场上的时候不仅能够防好自己的对位对象,还能够协防其他位置,他打球的时候充满激情,很有感染力。”

  山猫雪藏玻璃前锋

  据ESPN报道,夏洛特山猫队已经把前锋肖恩-梅放到了非激活名单中。预计他们将在今天对热火一战中用杰里德-达德利来顶替他的位置。梅一直因为背部疼痛而表现不佳,老帅拉里-布朗对他的肥胖体型也颇有微词,想给他一点时间去减肥并找回状态。布朗说:“我们觉得他找回自己以前的最佳状态,他刚刚从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这还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我觉得如果他无法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那他呆在场上也没有什么好处。”梅是2005年的首轮第13号新秀,他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身高2米06,技术出色的他被一度被看做是山猫的未来之星,然而他一直保守膝伤的困扰,至今为止他的右膝已经接受了三次手术,过去的三个赛季他一共才打了59场比赛。

  小奥尼尔表现获肯定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昨天在猛龙通过加时赛险胜勇士的比赛中,小奥尼尔状态低迷,但是他还是做好了很多猛龙以往忽略的细节。他只得到了5分6个篮板,但是却送出来了3次盖帽,包括在常规比赛时间即将结束时送给布兰登-赖特的那记关键大帽。当时赖特试图扣篮,小奥尼尔及时起跳盖掉了他的出手,然后学着迪肯贝-穆托姆博的样子摇起了手指。主帅萨姆-米切尔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觉得小奥尼尔为球队带来了强悍的态度,波什在奥运会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他回来只有也带着一种坚定的态度,他很注重防守。我为我们的防守感到骄傲。每次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阻止对手时,他就会挺身而出。”

  步行者有意招揽哈林顿

  据ESPN报道,某几位联盟官员日前透露,步行者也对勇士的前锋艾尔-哈林顿很有兴趣,不过他们认为哈林顿会去到另一支球队,因为他不想第三次回到印第安纳。而且勇士也对贾马尔-廷斯利没有什么兴趣,虽然他们很想找一位有经验的组织后卫。虽然目前关于哈林顿的交易流言甚嚣尘上,但是鉴于他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勇士并没有急着要把这个全能摇摆人给送走。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