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最新动态

杨云天价婚纱经由黄金缝制 爱情表白感动桂由美

  本报讯(记者 黄飞武 实习生 卿立君) 经过12年的爱情长跑,湘妹子杨云和湖北籍奥运冠军杨威将于11月6日完婚,届时,两位新人将在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景区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杨云经纪人朱双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场婚礼将充满朴实浪漫的情调,主题确定为“金牌选手迎娶黄金新娘”。

  李小鹏任伴郎

  据悉,出席杨云婚礼的嘉宾大概在200人左右。除了双方的至亲好友之外,李宁、李小双夫妇以及杨云夫妇的好友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人也将参加。此前还有传闻称,杨威的婚礼将会邀请刘翔、歌神张学友、陈奕迅等明星出席,朱双双昨天也向记者证实,杨云夫妇的确向张学友等好友发出了喜帖,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应该会来参加婚礼。不过,已经赴美疗伤的刘翔肯定是不可能参加这场婚礼了。

  目前,有关婚礼的各项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婚礼司仪由名嘴陈鲁豫担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担任证婚人,杨威的队友李小鹏出任伴郎,而伴娘的人选则是杨云昔日体操队的好友。

  爱情表白感动桂由美

  朱双双透露,这场婚礼的一大亮点,就是“金牌选手迎娶黄金新娘”。在当天的婚礼午宴上,杨云将身穿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现身,这将成为两人情比金坚的见证。这套天价婚纱,是由日本著名婚纱大师桂由美亲手打造的一件艺术品,婚纱由黄金丝线制成,全手工缝制,全世界只有两件。

  朱双双表示,杨云能穿上这样一套唯美的天价婚纱,源于一个小插曲。北京奥运会上,70多岁的桂由美观看了杨威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当时,婚纱大师为杨威的爱情表白所感动,主动与杨威夫妇联系,为他们免费提供了这套顶级婚纱。

  日前,杨云和杨威漂亮婚纱照在网上曝光,大家都为两人所做出的高难度动作感到惊讶。朱双双介绍说,在婚纱照的拍摄过程中,对于摄影师设计的高难度动作,练体操出身的杨威夫妇基本上是一气呵成。当时,杨云的鞋子还几次不小心滑落,差点儿砸在摄影师身上,让现场的人大笑不止。

  婚礼情调朴实浪漫

  因为一套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也让一些网友对杨云夫妇的婚礼颇有微词。对此,朱双双解释说,其实外界对此有误解,整个婚礼上,除了这套昂贵的婚纱外,其他基本上都是杨云亲自安排的,包括喜帖设计、婚礼举办地等,婚礼将充满朴实而又浪漫的情调。

  即将成为幸福新娘的杨云昨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虽然这些天为筹备婚礼忙坏了,但自己现在感到很幸福,“我愿意与杨威相守一辈子。”杨云的话语中,满是柔情和甜蜜。谈到婚后是否有生小孩的计划,杨云表示目前二人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婚礼结束后,杨云和杨威将在海南度蜜月。按照长沙的习俗,两人将于11月29日到长沙办回门酒。杨云表示,他和杨威已经准备了一份送给父母的神秘礼物。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杨云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她说,“我可能不会进娱乐圈,今后还是做自己的老本行,做一名电视主持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朱双双 | 刘翔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