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中超先生上演帽子戏法 10人亚泰逆转保级队深圳

  本报讯 上轮比赛输给辽足后,亚泰深陷“放水门”,昨日球队又迎战另外一个保级球队深圳队,亚泰是否“放水”?比赛前,这个问题困扰着大多数球迷,可是中超先生杜震宇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用一个又一个进球告诉球迷,亚泰没有打假球。

4比2,亚泰在门将宗垒被罚下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告诉人们,亚泰去年的冠军并没有掺杂水分。

  宗垒下场 小杜出彩

  昨天的比赛由于降温的原因,到场的球迷很少,不过进球却很多。深圳队第20分钟就率先破门,随后,亚泰门将宗垒在禁区外铲倒了约翰森被红牌直接罚下,亚泰却在不利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第42分钟杜震宇在禁区里被范晓冬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杜震宇主罚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1。下半场,亚泰攻势如潮,第59分钟,王栋在禁区里捅射破门,亚泰2比1反超。第62分钟和第66分钟,杜震宇两度破门,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亚泰本赛季第一次有球员独进三球,杜震宇本赛季的进球数也达到7个。第77分钟,约翰森将比分追到2比4,他的进球数达到10个,和奥利萨德贝并列射手榜第一。

  本场比赛结束后,亚泰积38分排在中超第6位,落后天津和北京6分,今日,天津和北京将分别迎战广州和浙江。11月8日,亚泰将客场挑战大连队。

  米帅缺赛 但未下课

  昨日的比赛,亚泰教练席上依旧没有看到米登多普的身影,李树彬作为助理教练指挥了全场比赛。

  亚泰输给辽宁后,米登多普就不再露面,对于米登多普是否已经下课,李树彬给出了答案,他说:“我作为代理主帅指挥了这场比赛,米登多普是因为最近几天身体不好没有参加训练和指挥比赛,但他还是球队主教练。”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第79分钟 29-张天寒)、15-杨海波;8-杜震宇(第92分钟 21-刘卫东)、5-梅尔坎、23-张笑非、6-王栋、7-姜鹏翔;14-曹添堡(第23分钟 28-米田贺)、10-达扎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米登 | 王栋 | 李树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