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女排联赛B组第三轮 福建女排在厦门主场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全国女排联赛进入第三轮的较量,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在厦门体育中心篮排球馆以3比1战胜武汉体院队,在主场取得两连胜。

  上轮完胜河南的福建队继续坐镇主场,她们的对手是“升班马”武汉体院女排。

比赛开始后,福建队先声夺人,以4比1领先。武汉体院队新赛季引进大量新人,相互之间还缺乏默契,福建队以25比19拿下第以局。

  进入第二局,福建队再次陷入梦游,由于失误太多,福建队以23比25输掉第二局。

  在后面的比赛中,福建队一直占据主动,特别是徐云丽的拦网和薛芳的扣球连续帮助球队得分,福建队以25比13和25比19连下两局,以3比1的总比分在主场取得两连胜。

  三轮比赛过后,同组的南部女排以全胜战绩高居首位,福建、河南和云南同为两胜一负分列第二至第四位,尚无胜绩的广东和武汉体院积分垫底。

  第四轮比赛将于11月4日进行,对阵形势如下:福建女排将在客场挑战南部女排。河南女排则与云南女排一较高下,实力较弱的武汉体院和广东两队交手。

  赛后,福建队主教练许榕表示,面对实力稍弱的武汉体院队,福建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主要原因还是想赢怕输,导致比赛中心态波动较大,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却是联赛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队员们还需要总结自己的不足。

  许榕说,由于今年联赛B组只有两个晋级名额,福建队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可以说场场比赛都是硬仗,福建女排冲击A组的目标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许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