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上海喜迎开门红 3-0轻取河北迎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重燃战火,五连冠霸主上海队迎来首个对手河北男排的挑战,结果上海队直落三局,以3-0(25-18、25-17、25-20)完胜对手,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上海男排上赛季预赛阶段18战全胜,其中有10场比赛是3-0击败对手。唯一输的一场比赛是决赛第二场,上海男排在客场负于辽宁队。但是,辽宁队却没能阻挡上海男排实现“五连冠”的伟业。本赛季,上海男排阵容依然鼎盛,主攻有沈琼、王之腾和年轻选手钟炜,副攻位置有崔晓栋、黄波、杨剑彬,接应有方颖超、戴卿尧、李春晖,二传位置是何炯、陈嘉豪。

  首局比赛开始,上海男排率先占据主动,趁对手立足不争迅而以8-5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再次回到赛场后,客场作战的河北男排加强了二号位的进攻能力,很快将比分追至11-11,但是他们在处理机会球时还是显得有些生嫩,上海队前排进攻拦防成功,趁着这一波上风球,上海队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并以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程河北队在二、四号位上作了调整,几个回合后双方各得5分,上海队快球、背飞频频出招,结果卫冕冠军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上海队在主场热烈的气氛之中越打越顺,河北男排发球出界和双人拦网多次失误,上海队迅速将比分锁定为25-17。第三局河北队在进攻中连连得分,队员们整体表现好于前两局,但是苦于与对方实力悬殊太大,最终上海男排以25-20结束战斗,从而以3-0完胜河北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