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奥托单刀球吹成越位 绿城助理教练直冲边裁而去

  中超联赛 北京国安1∶0浙江绿城

  本报讯 在昨日第25轮中超联赛中,浙江绿城客场0∶1不敌北京国安,目前积35分排名第7。北京国安在取得5连胜后排名第4,绿城落后对方12分,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几乎没有可能完成前4的目标了。

  第84分钟,郭辉为国安打进唯一进球,绿城一直到最后时刻还有机会扳平比分。补时第3分钟,奥托前插形成单刀之势,但被裁判判定越位。这个时候绿城助理教练彭伟国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冲向了举旗的边裁。“当时彭导的脸几乎都贴到边裁的脸上去了!”一位前往北京看球的杭州球迷说。一旁的两名助理教练田野和谭恩德以及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急忙上前拉开了彭伟国。主裁判黄俊杰也跑了过来,向彭伟国进行了口头警告。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个球应该不是越位。我们回去后会好好地看下录像。”林乐丰这样解释着彭伟国当时的冲动。网上看了视频直播的绿城球迷,也纷纷到论坛里表达自己的不满:“这个球肯定不是越位,我们至少可以带走1分。”

  “这场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方几乎没什么机会。这样输掉比赛,很窝囊啊。”谈起比赛,林乐丰不断地叹气。前锋奥托在这场比赛中明显不在状态,浪费了不少绝佳的得分机会,甚至连空门都没有打进。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