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聚焦诸强

亚青赛沙特日本阿联酋率先出线 伊朗两连败出局

    华社沙特阿拉伯达曼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正在沙特阿拉伯东部城市达曼举行的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2日结束了A、B两组第二轮的4场比赛,结果沙特、日本和阿联酋三队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而西亚劲旅伊朗队连负两场惨遭淘汰。

    在当天A组的首场比赛中,东道主沙特队4:1大胜也门队,从所有参赛队中率先出线。沙特队在第10分钟由阿拉比德先拔头筹,也门队在第31分钟将比分扳平。沙特队在下半场完全控制住了局面,由前锋贾扎维(2球)和蘀补上场的奥达里连中三元,最终以4:1战胜对手,并以两战皆胜的战绩挺进八强。

    A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被日本队夺得,他们在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中以4:2力克伊朗队,与沙特队同积6分携手晋级,而伊朗队则成为这个“死亡之组”的牺牲品。开赛仅40秒,日本队的宫泽裕树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同时创下本届锦标赛最快进球纪录;第7分钟,永井谦佑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的伊朗队并不气馁,在第19分钟和第26分钟迅速扳平比分;5分钟后,永井谦佑以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帮助日本队再度领先;伊朗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本有望再次扳平比分,可惜加拉拉丁主罚的点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下半场日本队开始收缩防守,永井谦佑在第78分钟利用快速反击完成“帽子戏法”,日本队以4:2战胜伊朗队后晋级。

    B组的韩国队在同阿联酋队的比赛中遭遇“黑色三分钟”,尽管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球领先,但阿联酋队在补时阶段的3分钟内连扳两球实现逆转,积6分率先从该组出线。

    伊拉克队当天以2:1击败叙利亚队,将与同积3分的韩国队在最后一轮中争夺一个出线名额。两战皆负的叙利亚队已提前遭到淘汰。

    亚青赛3日将进行C、D两组的第二轮较量,中国队将迎战黎巴嫩队。(完)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