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雄鹿折损大将仍凯旋 尼克斯主场低迷惨遭两连败

雄鹿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兵发大苹果城,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尼克斯,经过四节激战,最终雄鹿反客为主以94-86击败尼克斯。但雄鹿老大里德在比赛第三节与对手争抢地板球时不慎受伤,随即前往更衣室治疗,伤势程度目前还不知晓,里德全场砍下16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27-23,22-22,26-16,19-25。雄鹿:塞森斯18分7个篮板8次助攻,博古特13分11个篮板,杰弗森18分,维拉纽瓦16分8个篮板,莫特11分。尼克斯:兰多夫15分13个篮板,理查德森28分9个篮板,罗宾逊14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博古特和杰弗森连续上篮,雄鹿反客为主以4-0开局,坐镇主场的尼克斯当仁不让,杜洪外线发炮命中三分,兰多夫和理查德森随即也有建功,但来势汹汹的雄鹿仍掌控了场上了局面,维拉纽瓦手热得发烫,在他的带领下雄鹿以16-7领先尼克斯。暂停回来后,尼克斯逐渐在进攻端找到节奏,连投再罚连砍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博古特强打罗宾逊,上篮得手并造成后者防守犯规,可惜澳洲状元加罚未中,塞森斯再涨上两分,雄鹿再次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理查德森右翼飙中一记三分稳定军心。末端,尼克斯手感不佳,进攻有些混乱,雄鹿抓住机会发动进攻,尼克斯内线依然打不开无奈之下只能用外线攻击雄鹿,罗宾逊一人砍下5分后首节战罢,雄鹿以27-23暂时领先尼克斯。

  第二节比赛开始,罗宾逊外线再次飙中将比分迫近到1分,雄鹿杰弗森和莫特联手回敬4分。一阵乱战之后,尼克斯利用单打在本节还有7分46秒将比分追成31平。暂停回来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本节还有3分44秒,里德竟显老大气质,右翼远射飙中一记三分,尼克斯也不甘落后,罗伯森以同样方式回敬雄鹿,比分再次迫近。末端里德和维拉纽瓦联手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本节3.9秒罗伯森远射再次命中三分。半场战罢雄鹿以49-45领先尼克斯。

  易地再战,尽管德安东尼在中场时间狠狠的教训了一下弟子,但一人没有起到效果,反而被雄鹿打出了一个12-0攻击高潮,关键时刻理查德森挺身而出,连续两次持球突破到内线强打得手,兰多夫也逐渐的找到了手感,尼克斯一个6-0攻击波过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本节还有5分钟里德远射再次命中三分,随后有与杰弗森上演一次漂亮空中接力,后者接球后轻松上篮得手。罗宾逊再次挺身而出一记大灌篮得手,杜林外线三分命中后未让对手将比分差距扩大。本节还有2分5秒时,里德在争抢地板球时不慎受伤,立即前往更衣室治疗。尽管如此,雄鹿依然掌控着场上比赛节奏,尼克斯外线连续浪投让他们吃到了苦果,三节战罢,雄鹿以75-61大比分领先尼克斯。

  末节,双方依然交替得分,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左右的时候,理查德森连续在外线飙中两个三分,罗宾逊内线突破再次建功,尼克斯以73-80落后雄鹿。关键时刻塞森斯中距离跳投得手稳住军心,一阵乱战之后,雄鹿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尽管末端理查德森和兰多夫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迫近,但最终他们还是以86-94不敌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里德,维拉纽瓦,博古特,塞森斯,杰弗森。

  尼克斯:杜洪,理查德森,大卫-李,兰多夫,克劳福德。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线拼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罗宾逊 | 理查德森 | 博古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