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复苏助不莱梅大胜 巴拉克搭档欲重返国家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不来梅大胜终结6轮不胜的尴尬。

  对于20岁的年轻门将克里斯托夫-甘来说,在柏林赫塔的首场德甲比赛是个噩梦。赫塔被不来梅灌了个5比1,他也成了迭戈复苏的牺牲品。这是赫塔在6场不败之后的首场失利,而且是如此高的比分,队长弗雷德里希生气地说:“这种事是不允许发生的。”经理赫内斯更是对众多记者说得直白:“对这样的成绩,我没有解释。”

  赫塔输球的焦点是门将甘。小伙子原本是赫塔业余队的门将,但因为一线队两个门将都有伤,不得已才将他借过来顶一场比赛。
但甲级初演竟然如此苦涩。球队第一个失球就是因为他双拳击球失误,接下来更是一发不可收。甘懊恼地说:“真是糟透了。第一个球是我的责任。”弗雷德里希安慰他说:“我们不能全怪他,即使是德罗布尼(赫塔主力门将)在,我们也一样会输。”

  赢球的不来梅就是另一种心情。连数据也配合得如此到位,这场比赛是他们连续6场不胜之后的首场胜利。更值得庆祝的是,此前一直处于低谷并因伤缺席两场的迭戈找回状态,再次成为“关键先生”。巴西人在第20分钟一记禁区边缘的外脚背抽射引来全场喝彩,“厄齐尔传球恰到好处,我是用较弱的左脚射门,但球飞出的轨迹就和我想的完全一样。我当时根本不知道,门将站在哪里。但就算是他站位再靠后一些,这个球对他来说还是很困难。如果这一球能当选本月最佳进球,我会更高兴。”

  脸色已经阴沉好几个星期的沙夫终于在这场比赛里露出笑脸,“整支球队都踢得很不错。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节奏,也做对了所有该做的事。如果我们继续像今天这样不断向前进攻,那么不管是在联赛还是冠军杯里,都没什么好担心的。”

  对不来梅来说,迭戈的复苏来得很及时,他们周二对帕那辛奈科斯一战对其冠军杯命运有决定性的意义。“我们在小组里保持不败,这是一个有利的条件。”阿洛夫斯忘记了,他们如果想出线,光平局是不行的,还需要像这场联赛一样酣畅淋漓的胜利。

  另外,弗林斯也在最近的比赛里有不错表现。在勒夫与巴拉克和解并保留巴拉克德国国家队队长位置后,弗林斯的问题是下一个要解决的问题。勒夫与他之间很可能也会在近期进行一次谈话。当然,重返国家队主力位置,靠的是实力,而在联赛和冠军杯里的表现是弗林斯最好的筹码。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弗林斯 | 巴拉克 | 弗雷德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