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合:多特蒙德主场平波鸿 法兰克福客场胜

  新华网柏林11月2日电 2008年-2009年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于当地时间2日进行了第11轮的2场比赛,多特蒙德队主场1:1被波鸿逼平,法兰克福客场2: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

  客场作战的波鸿率先发力,队长泽贝尔在第27分钟凭借一个漂亮的凌空劲射得手。

多特蒙德则由埃及射手齐丹在第44分钟将比分扳平。

  在2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兰克福后卫鲁斯第12分钟自摆乌龙,送给深陷困境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一球。不过仅仅4分钟,法兰克福的捷克前锋费宁攻入一球,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第52分钟,芬克接任意球破门得手,帮助客队取胜。

  本轮赛事后,霍芬海姆积25分位居榜首,勒沃库森名列第二,积24分。

  多特蒙德正努力争取参加下赛季参加欧洲赛事,这场平局帮助球队升至第六位,联赛前五名球队将直接获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或者联盟杯的资格。

  波鸿共积8分,排名上升一位到第15名,不过依然在降级区边缘徘徊。门兴格拉德巴赫深陷降级区,目前11场比赛只有7分,积分倒数第二,垫底的是仅积6分的科特布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