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足协面对"假球"风波装聋作哑 质问陕西有何证据

  热闹了一整天的陕沪之战“假球说”,似乎不会对中国足协造成任何冲击。昨天记者试图采访中国足协联赛部相关官员,得到的回应竟是“没有听说过什么假球,俱乐部没有向我们报告呀……”

  对于这样的装聋作哑,在网络时代显得有些相当荒唐。
但按照联赛部官员的说法,似乎一切都在情理之中。“一场联赛之后,比赛监督和主裁判的报告是最重要的,但我们没有在相关的报告中看到比赛有问题。”同时这名官员还表示,周末在足协值班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收到来自陕西方面的申诉。

  但据记者了解,事实上在陕沪之战后,陕西方面就与中国足协取得联系,但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只是你们俱乐部的一面之词,有没有什么证据?”而陕西方面在短暂的“暴怒”后,既然已经向外界表明了“假球说”不存在,显然也不可能再向足协方面讨公道。

  一位上海知情人士,在接受记者的探询时,话里有话的表示,“如果说是假球,上一轮对广州的比赛明显要假得多,相比之下这场比赛还可以认为是陕西在主场落后的情况下倾巢而出,结果被申花打崩盘了。今年申花打到现在,终于看到夺冠的希望,赛场外有些动作是非常正常的,这样符合朱骏的个性。但至于能不能揪到证据,至少现在看来是很困难的。”(刘苏)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