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路易斯“享受”主队球迷嘘声 一粒进球回击挑衅

  由于在主场和广州队队长李志海的冲突,路易斯和对手都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这样的过节儿让路易斯昨天享受了广州球迷的嘘声。不过,路易斯本场比赛还是有一球入账,尽管输球,但路易斯还是用这个进球回击了主队球迷的挑衅。

  天津队主场迎战广药中一的时候,李志海故意踩踏路易斯,被惹恼的路易斯背后踢了李志海一脚,于是两人分别被禁赛8场。昨天,在越秀山体育场的看台上,一个横幅显得很特别,横幅上不仅印着路易斯的头像和名字,而且最上面还有“通缉令”这样的文字。很显然,广州球迷显然想用这样的横幅来激怒路易斯,路易斯表示他也看到了这个横幅和文字。“我知道上面写了一些骂我的话,不过球迷的行为左右不了我,我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此役,路易斯不仅“享受”到了广州球迷无时不在的嘘声,而且和李志海也碰撞了多次,“我当然记得他,但经历了那件事后,我变得成熟起来了。”

  路易斯的表现相当抢眼,他的突破和射门都给对方带来了很多麻烦。第75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路易斯门前巧射破网。有趣的是,由于这个进球速度太快,不少媒体都将进球算在了吴伟安头上。路易斯赛后专门谈到了这个进球并给自己正名:“当时只是下意识伸腿垫了一下,没想到皮球进了网内,进球的感觉当然很好,只可惜没有赢球。”路易斯说,“我并不担心球队目前的形势,因为我们在重要的比赛中发挥得都不错,我们对亚冠的资格依然充满信心。”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