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别克高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次轮 银杏湖继续领先

朴采绪一杆进洞
京南乡村朴采绪一杆进洞

    搜狐体育讯 11月1日下午4时30分许,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第二轮比赛收杆。在参赛的20个队伍中,主场作战的南京银杏湖队打出总杆数743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杆。深圳碧海湾队位居第二(762杆),实力不弱的珠海金湾队(768杆)继续保持第三的位置。

  由于除银杏湖外其余各队的差距很小,第二轮的团队排名发生了很大变化。

第二名深圳碧海湾首轮排位第四,业余球员黄有谊(73杆)和职业选手元天(74杆)是该队的主力队员。原本位居第二的南海桃园队队员在后九频频失误,第一轮比赛中打出最佳成绩70杆(-2)的女子选手刘云云也打出三个加二。球队目前与天津杨柳青并列第七。

  除此之外,首轮仅并列第十的中南区冠军丽江古城队和07年联赛卫冕冠军宁波启新队今天逐渐找回状态。业余选手田豪(丽江古城)70杆(-2)的出色成绩成为今天的红字选手之一。同时成为打出负杆的还有昆明滇池的泰国选手Than Win(70杆),珠海金湾的侯健(71杆)。而第一轮占据第五席位的武汉天外天(11名)状态回落,总成绩779杆,暂时跌出十强名单。

  尽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各队名次不断变化,球场上还是传来令人欣喜的消息:自去年大上海国际球员黄玉龙一杆进洞之后,京南乡村的选手朴采绪又在总决赛中上演一杆进洞。实际上,尽管在中西分区赛中曾经个人单独领先,朴采绪首轮的表现并不理想,+15的成绩一度让他非常懊恼。但次轮一开始,他的状态便迅速提升,6、7、9洞抓下三只小鸟,加上在8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朴采绪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与联赛此前产生的3个一杆进洞一样,朴采绪仍然和一杆进洞大奖别克林荫大道擦肩而过。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设在第17洞。南京银杏湖球会的8号洞长196码,比起第17号洞181码长出不少,从一杆进洞的机率上来说也会更小。可偏偏标朴采绪发挥出色,大家笑言“很无奈”。

  至此,排在前十名的球队成绩是:南京银杏湖第1名(741杆)、深圳碧海湾第2名(762杆)、珠海金湾(768杆)、丽江古城第4名(770杆)、宁波启新第5名(773杆)、南海桃园第6名(774杆)、沈阳沈水湾第7名(775杆)、天津杨柳青第8名(776杆)、昆明滇池第9名(777杆)、北京太伟第10名(778杆)。

  明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也是赛制进行调整后的第一次实行。与上届总决赛不同,组委会对赛制进行了调整,除了保持在前两轮中以每队五名成绩最好的选手成绩相加作为队际成绩外,还将在第三轮采用四球比杆赛的形式。这一举措一方面丰富了比赛形式,另一方面也增强了队员间合作精神,使他们体验到更多团队赛事的乐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采绪 | 杨柳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