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冬季清洗三人名单曝光 两边缘人亦将被抛售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近期不大顺利,最近四场比赛白衣军团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糟糕战绩,国王杯输给丙级队更是86年来的第一遭,主教练舒斯特尔对部分轮换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舒斯特尔已经向高层递交了一份冬季清洗名单,德伦特、梅策尔德和哈维-加西亚三人赫然在列。->>哪些球员不够资格留在皇马?

  德伦特是07年欧青赛MVP,07年夏天皇马用1400万欧元将他招入帐下。但在舒斯特尔手下,半兽人从没得到过稳定的出场时间。蹉跎于板凳席让德伦特意志消沉,荷兰国奥队主帅哈恩就先后两次怒斥皇马毁了德伦特。上周中国王杯皇马客场对阵丙级队皇家联合,德伦特本赛季第一次打满全场,但半兽人的表现却惨不忍睹。有头无脑的边路强行突破、漫无边际的传中、无限热爱的小角度射门,德伦特的所作所为让舒斯特尔对他完全失去了信心。今夏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等球队都与德伦特传出过绯闻,除了意甲之外,皇马也有可能将其租回老东家费耶诺德继续磨练。

  梅策尔德是卡佩罗钦点的强援,但他自由转会皇马时,球队主帅已经变成了舒斯特尔。梅策尔德高大强壮,但速度慢反应慢转身更慢,这让他在面对灵活型前锋时屡屡吃亏。雪上加霜的是,西甲最不缺的就是灵活型射手,梅策尔德每次出赛几乎都会以低级失误收场。国王杯中的第三个丢球正是由于梅策尔德前点解围未果,今夜皇马的丢球同样是源于德国人前点回防时速度太慢失去解围机会。老东家多特蒙德无意收留这个叛徒,梅策尔德很可能将被低价处理给一支德甲中下游球队。

  出身于卡斯蒂利亚的哈维-加西亚上赛季被卖给了奥萨苏纳,尽管奥萨苏纳希望将他留下,但皇马最终还是行使了回购条款。哈维-加西亚能够胜任后腰和中卫,但无论在哪个位置上,他都是舒斯特尔的末位选择。中前卫位置上,斯内德、范德法特、德拉雷德、加戈、迪亚拉和古蒂排名都在他之前,中后卫位置上他更是被卡纳瓦罗、佩佩、海因策、拉莫斯和梅策尔德五人“压迫”。新赛季踢了两个多月,哈维-加西亚只获得了6次出场机会,唯一一次首发还是在无关痛痒的超级杯上。对于一名21岁的球员而言,这么少的比赛机会显然不利于他继续成长。租借还是出售,要视皇马高层对其如何定位。

  除了这三个必走之人外,萨尔加多和萨维奥拉也令舒斯特尔非常不满。如果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引进相应位置球员的话,皇马双萨也难逃被清洗的厄运。萨尔加多身体状况滑坡严重,他近两次首发出战共被突破16次,皇家联合打进的三个进球也全都在他的防区。萨维奥拉拿着400万欧元的年薪却极少出赛,卡尔德隆早就想摆脱这个大包袱了。但皇马想卖却未必有人愿买,萨尔加多已经到了退役边缘,萨维奥拉则死活不接受降薪,兔子宁可坐穿看台也要把皇马的银子收入囊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策尔德 | 舒斯特 | 哈维 | 加西亚 | 萨尔加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