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卡利亚里三叉戟 国米后防两杀器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国际米兰险胜雷吉纳,走出不胜和不进球怪圈;尤文图斯则从难兄难弟罗马身上全取3分,渐渐告别危机;而AC米兰在榜首大战中击败那不勒斯后,3年多来第一次登上意甲积分榜榜首。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依然是罗马,目前他们虽然距离保级圈仍然有1分之差,但身边的球队却已经越来越少。

  前锋:热达(卡利亚里),阿夸弗雷斯卡(卡利亚里),皮耶罗(尤文图斯)

  把罗马继续推向深渊的正是皮耶罗和他的尤文图斯。此前尤文图斯也曾陷入困境,不过最近他们正用一波四连胜走出低谷。本场比赛皮耶罗先是利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为斑马军团首开纪录,之后又助攻队友马尔基奥尼得分,早早帮助尤文图斯锁定胜局。事实证明斑马王子依然是老妇人的旗帜。

  卡利亚里是本轮最佳球队,这支前9轮联赛一共只打进5球的球队在本周一场比赛就5次攻破对方城池,而为球队带来这样惊人表演的是他们的前场三叉戟。“国际米兰”前锋阿夸弗雷斯卡逐渐找回了上赛季末的神勇状态,本场比赛中他又成为卡利亚里拿分的头号功臣。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阿夸弗雷斯卡头球为撒丁岛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他头球再度建功。整场比赛阿夸弗雷斯卡一个人就有8次射门,把博洛尼亚防线搅得翻天覆地。

  而卡利亚里的替补前锋热达则依靠高效取胜。直到第63分钟才顶替马特里出场的热达在出场仅仅6分钟后就抓住博洛尼亚防守失误打入一球,比赛结束前热达又冲顶得分,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彻底断绝了博洛尼亚翻盘的希望。

  中场:马尔基奥尼(尤文图斯),科苏(卡利亚里),哈尔贾(锡耶纳),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

  当然阿夸弗雷斯卡和热达等前锋能有如此出彩表现,离不开中场球员的鼎力支持。前腰科苏在比赛中几乎无所不能,他不仅6次射门4次中靶,而且传球成功率高达89%,还在比赛中送出16次传中——其中一半准确地找到了本方球员。正是在科苏的出色调度下,卡利亚里整场比赛竟然完成了23脚射门,其中13次射正。而阿夸弗雷斯卡的两粒进球也都是来自科苏的助攻。

  相比之下,锡耶纳的前腰哈尔贾不如科苏全面,但前罗马中场却更加致命。在锡耶纳与死敌佛罗伦萨的托斯卡纳大区德比中,尽管佛罗伦萨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哈尔贾却成为比赛的关键。第75分钟正是哈尔贾的头槌中的,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力助锡耶纳在德比战中笑到最后。

  与哈尔贾类似的还有AC米兰球星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比赛是榜首大战,那不勒斯虽然在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但并没有让米兰占到太多便宜,一直到比赛结束前都在坚持战斗。特别是第84分钟卡卡罚丢点球几乎让圣西罗球迷绝望,但关键时刻是小罗挺身而出,他在第86分钟开出刁钻任意球,导致那不勒斯前锋丹尼斯头球解围失误,送给米兰3分。虽然整场比赛来看小罗的表现平平,但关键时刻的进球却让AC米兰3年多来第一次成为领头羊。

  同样是进球,马尔基奥尼的得分意义不如小罗和哈尔贾那样大,但尤文图斯边锋在比赛中的表现却丝毫不差。马尔基奥尼几乎统治了右边路,不断从右路送出精准传中的同时还掐死了罗马人在这一边的攻势,武希尼齐和里瑟两名罗马左边路球员整场比赛竟然只完成3次传中。不仅如此,他打入的进球也非常精彩,并且彻底宣判了罗马的死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哈尔 | 皮耶罗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