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驳回火箭申诉 阿泰成新赛季火箭技犯第一人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电 (记者/梁金雄)据休斯敦媒体2日报道,针对火箭队队员阿泰为保护姚明领到技术犯规的申诉,NBA2日给出最终裁决:维持原判。

  30日,火箭队在达拉斯与小牛队比赛时,阿泰为保护姚明出面拉架,结果被裁判判技术犯规。

对此,火箭队向NBA正式提出了申诉报告和录像。NBA主管部门经研究,驳回了火箭的上诉,维持原判。这样,阿泰成为火箭本赛季第一个被判技术犯规的球员。

  火箭队在为阿泰申冤的同时,还为联盟提供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清楚地记录了小牛队的霍华德在比赛伊始曾给姚明下绊。联盟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研究此视频。

  30日当与小牛队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姚明篮下强攻时,霍华德用肘顶姚明犯规,两人为此发生肢体冲突。阿泰此时冲了上去想把姚明与对手分开,可裁判认为阿泰的行为使场上紧张局面升级,判他技术犯规。

  当场NBA电视评论员对裁判判罚表示不可理解,称就因为他是阿泰,所以才会领到技术犯规。4年前,阿泰在奥本宫发生的NBA史上最丑陋的打架事件中,因冲到看台上殴打球迷而被禁赛75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