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战上海目标锁定三连胜 体能将影响发挥

  新报讯 记者 孟凡强 上周末与八一队那场经典大逆转的硝烟还未散尽,天津女排今晚就将再度出击,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上海女排。面对这支近年上升势头迅猛的青年军,天津队上下不敢有丝毫怠慢,三连胜是她们的唯一目标。


  天津队是上周日一早乘火车从湖南益阳抵达上海的。由于当晚上海男排在南汇体育馆有比赛,教练组只能安排全队白天看比赛录像,晚上在上海男排比赛后到体育馆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昨天,天津队更是将时间安排得非常紧凑,上下午两次练习,晚上看录像分析战术,队员们已经彻底投入到了与上海队一战前的紧张气氛中。

  对于这场津沪之争,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坦言丝毫不比上一场与八一队的比赛轻松,“上海队是上个赛季的第三名,这支队伍很年轻但不缺少经验。我们看了前边上海队与河北队的比赛录像,上海队的战术打法也是以快为主,强调防守和一传。需要注意的是她们的接应二传张磊,这名球员身体素质很好,身材虽然不高但扣球线路很刁,而且跑动能力强。”经过连续的客场奔波,天津队的体能将成为决定比赛发挥的一个主要因素,“经过这两天的训练,感觉大家的体能还不错,这说明我们赛季前的海外拉练收到了效果。而且上一场逆转击败八一队后,队员们的自信心有很大提升,这也对打好与上海队的比赛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